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春娇与志明》北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07:28 新浪娱乐 微博

  由于影片在各地点映都获得很好口碑,彭浩翔表示如果要拍第三集一定要想出更好的故事,并坦言“压力很大”。

春娇与志明春娇与志明

  3月25日晚,导演彭浩翔、余文乐(微博)和主题曲作者曲婉婷(微博)出席了《春娇与志明》在北京举行的首映礼。由于影片在各地点映都获得很好口碑,彭浩翔(微博)表示如果要拍第三集一定要想出更好的故事,并坦言“压力很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余文乐望老板继续投资

  当天的首映礼上,除了三位主创之外,导演的众多好友,包括张静初(微博)、宁财神(微博)、马伟豪(微博)、金培达(微博)等纷纷前来捧场。虽然杨千嬅(微博)由于有身孕未能出席,杨幂(微博)也因为高烧缺席,但余文乐感慨这次的电影宣传是他经历过最团结的,“我拍电影十年了,从没试过电影宣传这么团结。虽然杨千嬅由于有身孕不能跟着我们到处跑,但她每天都跟我们联系询问电影的情况。我相信这股力量会有很大影响力。”

  谈到对票房的期待,余文乐笑称不介意3、4亿,“我不介意票房有3、4亿(笑)。但票房其实还是为了老板,老板敢投资我们这种类型的片子,希望以后也可以继续投资,因为一个健康的市场可以有各种类型的影片。”

  彭浩翔称第三集压力很大

  近日大家都很关注影片是否真的将开拍第三集,余文乐表示要看票房成绩,“我们也在谈续集的事情,我私底下也很爱这个角色,但还是要看票房出来。”彭浩翔则直言第三集的压力很大,“很多朋友看了后都觉得比第一集好看,所以一定要有更好的故事才能拍第三集,压力很大。”

  值得一提的,黄晓明(微博)、郑伊健(微博)、郝蕾(微博)及王馨平(微博)等明星在片中轮番客串出镜,由黄晓明饰演的羞涩男和被喻为“港版凤姐”的极品女约会一幕更成为电影中的一大亮点。而彭浩翔也再次强调观众一定要到出完字幕再离场,等待片尾的另一“惊喜”。(覃覃/文 王黎/图 陈植/视频)

  (【新浪尚文-文化艺术】栏目欢迎相关机构合作邀请,详询010-8224453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