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英最有钱艺人哈利波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07:28 天天新报

  英国某知名杂志评出了英国30岁以下明星富豪排行榜,针对目前国内年轻明星的资产做了较为详尽的评估,“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以超过5000万英镑的资产连续两年蝉联榜单首位,成为最有钱的英国艺人,

  如何衡量一个明星的价值?资产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标准。日前,英国某知名杂志评出了英国30岁以下明星富豪排行榜,针对目前国内年轻明星的资产做了较为详尽的评估,“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以超过5000万英镑的资产连续两年蝉联榜单首位,成为最有钱的英国艺人,而他今年还只有22岁。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哈利-波特”成就财富神话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无疑是21世纪英国乃至全球娱乐产业的一个奇迹。他将“童星”这个概念从大银幕上的配角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在英国媒体看来,不论是从身价还是票房吸引力,他都已远远超过了秀兰-邓波尔、麦考利-卡尔金(《小鬼当家》系列主演)等前辈。在10年的时间里,丹尼尔在为“哈利-波特”创造了数十亿英镑价值的同时,个人进账也已达到了5180万英镑,稳稳占据英国30岁以下明星富豪榜首位。

  在去年同期的榜单中,丹尼尔以4628万英镑的成绩占据榜首;而在2009年时,他在该榜单上的位置仅在第12位。这也让人们意识到,丹尼尔的魅力并不仅限于他的童年时代,在年纪增长的同时,他的演技与阅读故事的能力也越来越成熟。如果说在前几部孩童时代的作品中他靠的还只是天赋,那在成年后丹尼尔的成功更多来自于自己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为整个系列电影画上了句号,丹尼尔自己也迎来了人生中最大的吸金高潮,在2011年一年的时间里,丹尼尔已经入账超过800万英镑。而对他而言,如雪花般飞来的剧本与邀约也让“哈利-波特”的完结“并没有那么可怕”。

  “吸血鬼”杀入前三

  榜单第二名位置与去年相同,仍然留给了26岁的英国气质女星凯拉-奈特莉,《加勒比海盗(1、2、3)》、《赎罪》等影片的热映为她累积了大量的财富,此外,她还是目前最受广告商青睐的英国女星之一,相信大家对于今年她穿着紧身皮衣飚着摩托车为某香水品牌做广告的情景还记忆犹新。据统计,凯拉-奈特莉目前的资产为3090万英镑。

  本次榜单上位列第三的是如今红得发烫的罗伯特-帕丁森,凭借此前上映的三部《暮光之城》以及《大象的眼泪》等作品,罗伯特-帕丁森已经入账超过2000万英镑。在榜单中,目前帕丁森的资产为2490万英镑,挤下了去年的季军艾玛-沃特森。值得一提的是,由他主演的《暮光之城4:破晓(上)》在两周前刚刚上映,目前该片的全球票房已经超过了3.2亿英镑,帕丁森的吸金高潮尚未来临。

  除了以上三甲,本次上榜的英国年轻演员还包括《哈利-波特》系列的另两位演员艾玛-沃特森和鲁伯特-格林特、《英国偶像》冠军丽安娜-路易斯等人。今年急速蹿红的灵魂歌手阿黛尔以770万英镑的成绩成功杀至榜单第16位。

  (【新浪尚文-文化艺术】栏目欢迎相关机构合作邀请,详询010-82244530。)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新浪尚文(微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