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杨幂:每天都是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 07:32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宫》和《千山暮雪》两档热播剧的男女主角公开了恋情。你要发表的感叹不是“怎么会这样?”而应该是“真的好给力!”2012来了,再不爱就要死了。

如意如意

  杨幂(微博)近日高调宣布正在幸福地恋爱中。

  特约人物观察员 刘同《最佳现场》、《职来职往》常驻嘉宾,光线电视事业部总经理

  在南都娱乐年度特刊里我写杨幂和冯绍峰(微博),结尾是:无论他们有多么的不可能,但还是想说“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然而前几天,“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突然就变成了“公开了公开了公开了公开了”。如杨幂所说,她果然“和冯绍峰没有丝毫一点可能性”,男主角唰地变成了刘恺威(微博)

  我不是一个八卦的人,但好奇心一旦起来,八卦起来真不是人。

  《千山暮雪》女一号颖儿(微博)被传拍戏时入戏太深爱上刘恺威,颖儿落落大方并没有完全否认。当被问到“如果杨幂和刘恺威在一起了,你会吃醋吗”时,现在想起来,当时颖儿的反应着实有一点点镇定和古怪,她突然严肃地说:“我会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好好在一起。”然后身经百战的我们,居然就这样错过了这一信号。现在再回想,果真是马后炮。

  其实娱乐圈谁和谁在一起,不值得大惊小怪。之所以连我这种年到三十的人都觉得有意思是因为,现在很多电视台已经不仅仅在频道里播电视剧了,在生活中也埋好了各种的伏笔。虽然各种渠道有各种情愫的传播,但前有荔枝卫视两档热播剧的男女主角董璇(微博)高云翔(微博)结为连理,后有芒果卫视的当家女主播和选秀的人气王修成了正果,现在《宫》和《千山暮雪》两档热播剧的男女主角公开了恋情。你要发表的感叹不是“怎么会这样?”而应该是“真的好给力!”2012就要来了,再不爱就要死了。

  平复一下心情,我还是很佩服敢公开恋情这种举动的。撇开杨幂和刘恺威来看,其实很多男女青年分手后才会发现,其实分手的痛苦不算什么,算什么的是分手之后,总是不经意会看到曾经写下的热恋文字,曾经发过的痴狂文字,曾经拍过的情浓视频,当时甜蜜的和风细雨,现在全成了地雷、鱼雷,一个一个的雷,走一步炸一步,以至于很多人再度恋爱,也不敢太投入。毕竟人和鱼不同,后者只有7秒的记忆,伤害于它们而言只有7秒,它们能快乐地不停地受伤直至死亡。可对于人而言,伤过,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因为大多数人在这个年代对于爱情都畏畏缩缩战战兢兢了,所以刘恺威那句“用尽一切办法去保护身边的人还有……这棵很需要呵护的小树苗……@杨幂”,着实羡慕打动了无数人。不是因为情节动人,动人的是这种赤裸裸的表白,那种“我爱你,你爱不爱我我也不在乎”的架势。

  说到这不得不提冯绍峰,于是又想马后炮一下了。想起几年前,冯绍峰做客《最佳现场》,和他的妈妈一起来的。整场中,冯妈妈都在控场,冯绍峰略带拘谨坐在一边,听她指点江山,露出儿子的微笑。后来大家得出评论:冯绍峰真是一个老实孩子。

  想起来,老实孩子敢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吗?也许很难。所以天天和家人贫嘴的杨幂,基本上天不怕地不怕的杨幂,老实孩子估计是吃不住她的。

  杨幂最近出了新专辑,里面她唱:需要恋爱的夏天,一点一点,一天一天更热烈。让我们许愿,爱的香味期限,这一次会是永远。当你和我拥抱着到达终点,谁都无法幸免,晒红了脸。在这个甜蜜的季节,需要恋爱的夏天,无时无刻每分每秒要见面。

  唱得真给力。和对的人在一起,每分每秒都要见面,每天都是情人节。对于屡次经历娱乐新闻的大众、粉丝、看客、专家而言,现在的态度也基本变成:再看看吧、看看再说吧、说完也就算了吧的放任阶段。

  (【新浪尚文-文化艺术】栏目欢迎相关机构合作邀请,详询010-8224453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