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意大利电影每周放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23:42 豆瓣

  意大利电影每周放映

意大利电影每周放映意大利电影每周放映

  活动介绍

  意大利电影每周放映 - 2012年1月

  每周二/周五,19.30

  (具体安排请看下方排片表,,由于春节假期,请注意放映时间变化)

  意大利文化处剧场

  所有电影均配有中文文字幕

  DVD 免费

  自由入场,无需预约

  请携带护照或身份证

  1月3日/6日 19:30

  《隐秘》

  伊莲娜从乌克兰来到意大利,她有着悲惨的过去,但没有人了解更多。她在一个金饰设计师的家中找到了保姆的工作,设计师的女儿患有奇怪的病,不会保护自己。伊莲娜对小女孩视如己出,耐心的帮助她克服困难。而这一切的背后却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

  导演:朱塞佩·托纳多雷

  主演:克塞妮娅·拉帕波特,米凯莱·普拉奇多,克劳迪娅·杰里尼

  剧情,118’,2006

  1月10日/13日 19:30

  《血的失败者》

  1943年7月19日。罗马的圣罗兰佐火车站发生爆炸,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人员伤亡。在爆炸摧毁的一栋建筑中,人们发现了一个年轻妓女克斯坦迪娜的尸体。在死者简陋的房间中,警察发现了躲在衣柜后面的死者的女儿艾丽萨。在爆炸前一刻,警长救下了小女孩,而爆炸摧毁了一切,包括一宗罪案的证据——克斯坦迪娜的尸体。

  导演:米凯莱·索伊

  主演:米凯莱·普拉奇多,巴巴拉·波普洛娃,阿丽娜·内德里阿

  剧情,110’,2008

  1月17日/31日 19:30

  《我是爱》

  里奇家:镜子、鲜花、金钱和冷漠。女主人艾玛和男主人唐克莱蒂,他们的孩子伊丽莎白、艾多阿尔多、吉安卢卡,朋友们,前辈们聚在一起庆祝家长寿宴,并宣布家族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结识了儿子爱德瓦多的厨师朋友安东尼奥之后,艾玛被安东尼奥高超的烹饪手艺所吸引,情不自禁坠入爱河。

  导演:卢卡·圭达尼诺

  主演:弗拉维奥·帕兰迪,蒂尔达·斯温顿,阿尔芭·洛尔瓦彻

标签: 春节 文化 艺术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