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重现标志性的DKNY苏荷区壁画

2013年06月13日 16:05  新浪尚品 微博

  1992年到2008年,曾经竖立在休斯顿街的DKNY壁画成为纽约市的象征和苏荷区的非正式入口,这幅壁画用简单的黑白色调描绘了曼哈顿的都市形象和建筑轮廓。

DKNY_ArtworksDKNY_Artworks

  今年夏天,DKNY将完全重现这个标志性的形象。DKNY艺术品是一项户外艺术展示计划,致力于建立DKNY、纽约市和艺术与全球十座城市的联系。每件原创艺术作品都会在DKNY标志的框架内,以充满艺术气息的方式勾勒纽约的都市轮廓。我们邀请了十位艺术家诠释纽约的都市形象,这些精心挑选的艺术家发挥了丰富的想象力,用艺术创作体现他们与所在城市的关系,他们的艺术品将在这些城市展出。

  DKNY艺术品将在纽约、伦敦、巴黎、米兰、迪拜、科威特城、香港、上海、首尔和东京展出。对于每座城市来说,艺术品展出的方式和地点都颇有创意、别具一格,如同这些艺术品本身。无论是独立设计的3D雕塑、广告牌、售货亭、建筑还是公共汽车,都将体现艺术家创作DKNY艺术品的理念。

  这项计划的核心内容是为人们提供互动体验,通过专用网站DKNYArtworks.com开辟全球窗口。除了发布艺术家的生平、创作灵感和艺术创作幕后影片,这家网站还可以让全球用户参与每个城市的艺术品活动。通过DKNY fx增强实境手机应用程序(iOS和安卓系统均可使用,访问DKNY. com/fx下载程序),观众可以拍摄户外艺术品展览的照片,欣赏介绍各自城市艺术家及其创作灵感的视频。在Twitter、Tumblr、微博和Vine等网站上,带有DKNY艺术品标签的社交参与足迹也会反映在这家网站的全球社交图谱中。伦敦将揭幕一座3米×3.95米(约合10 x 13英尺)的3D艺术品,在三个不同的秘密地点之间轮流展出。在这座标志性艺术品移动前,我们将在微博上提供线索,并在Facebook网站发布帖子,让人们可以参与虚拟的社交寻宝活动。

Artworks_NodYoungArtworks_NodYoung

  DKNY艺术品将在2013年6月正式展出,6月12日在伦敦举行庆祝活动,由英国名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担任主持人,丽塔•奥拉(Rita Ora)和伊吉•安扎莉(Iggy Azalea)进行现场表演。参与创作DKNY艺术品的艺术家慷慨地捐赠了该项目的八件艺术品,用于现场拍卖,拍卖所得将捐献给慈善组织Free Arts NYC,这个组织致力于向无法得到服务的儿童及其家庭提供艺术教育和辅导计划。这次拍卖将在paddle8.com/auctions/dknyfreearts网站进行,从6月12日开始,截止到6月29日结束,届时DKNY艺术品项目将在长岛的蒙托克海滨别墅举行艺术品拍卖晚宴。

  作为面向世界的窗口,DKNY艺术品反映了纽约的城市灵魂。

  DKNY艺术品,城市风采

  纽约

  时代广场

  HOW & NOSM– 

  作为出生在西班牙的德国后裔,双胞胎兄弟大卫(David)和劳尔(Raoul)目前居住在纽约。他们采用红色、黑色和白色三种颜色作为主色调,创作出引人注目的标志性作品,从而闻名于世,两人在涂鸦绘画和艺术领域也享有盛誉、深受好评。

  洋基体育场、肯尼迪国际机场、汉普顿公共汽车,DKNY麦迪逊大道旗舰店

  艾米•加特雷尔(AMY GARTRELL )-

  出生在加利福尼亚的艾米从1992年起在纽约生活和工作。作为混合媒体艺术家,艾米的创作灵感来自流行文化,她的作品成为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和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永久收藏。

  伦敦

  布朗普顿路3D标志雕塑,将在伦敦主要地点巡回展出

  ROIDS-这位来自伦敦的涂鸦艺术家在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了他的绘画创作,在过去十年里,他凭借独具创意的技术获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2012年夏天举办首次个人艺术展后,ROIDS继续发挥影响力,改变人们对涂鸦艺术的看法。

  巴黎

  巴黎中心地区周围的500座售货亭

  克里斯托夫•阿迈德-皮尔逊(CHRISTOPHE HAMAIDE-PIERSON)是来自法国巴黎的多媒体艺术家。他最知名的作品是和新锐艺术团体assume vivid astro focus(avaf)共同创作的艺术品。克里斯托夫的创作灵感来自流行文化的各种元素,结合了音乐、视频、数字技术和绘画、素描及摄影。这位艺术家的职业生涯丰富多彩、充满活力,他曾经在泰特利物浦美术馆、当代艺术馆、新博物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和P.S.1画廊举办过展览。

  米兰

  库萨尼大街凯罗利广场

  毛里齐奥•加林贝蒂(MAURIZIO GALIMBERTI )-作为深受赞誉的意大利摄影家和艺术家,毛里齐奥在米兰生活和工作。他曾在2006年首次到访纽约,毛里齐奥的创作灵感来自纽约的光明和能量,把这座城市看做当代世界的理想代表。

  迪拜

  谢赫扎耶德路阿尔杜拉塔,谢赫扎耶德路广告牌

  科威特城

  IMAX塔,360购物中心

  萨珊•纳塞利亚(SASAN NASERNIA )-出生于伊朗的艺术家萨珊•纳塞利亚居住在迪拜,他以艺术风格的现代书法绘画而闻名。纳塞利亚致力于图形、书法和绘画的跨界领域创作,他参加过在德黑兰和迪拜举行的多次个人展览和群展。

  香港

  天星码头广告牌,尖沙咀DKNY广东道旗舰店

  卡尔文•何(CALVIN HO )-跨界艺术家卡尔文出生在澳大利亚,在香港工作,他巧妙地融合了创意设计和插图绘画。卡尔文的作品参加过国际展览,包括巴黎久负盛名的东京宫。

  上海

  南京西路广告牌及LED

  NOD YOUNG -来自北京的艺术家NOD致力于通过热情欢快的色彩体现微妙的审美情趣,描绘他的艺术世界。他的作品采用了夸张的线条和节奏鲜明的布局,具有独特的设计风格。

Shanghai_artworkShanghai_artwork

  首尔

  DKNY 清潭洞旗舰店

  JUNKHOUSE-来自首尔的涂鸦艺术家、插画家和平面设计师Junkhouse以充满想象力的创作而闻名,她的作品采用了创意大胆、色彩丰富的几何图形。她把这座城市看成巨大的有机体,用艺术家独到的眼光赋予生活新的艺术形式。

  东京

  DKNY猫街旗舰店,涩谷广告牌

  山口聪一(YAMAGUCHI SOICHI )-日本画家山口聪一的艺术作品屡获殊荣,他用无拘无束的方式描绘出全新的世界。山口聪一的创作理念是改变人们看待世界的方式,他为DKNY创作的艺术品用自己的方式表现了丰富多彩的纽约都市风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