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路易十三首部微电影:传奇人物励志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10:25 新浪尚品 微博

  看过电影《没完没了》,很多人都记得傅彪那句经典台词:“十三,路易的。” 2012年7月11日,路易十三迎来了自己的微电影——“超越传奇 天赋王者”在上海盛大发布。

  知名导演关锦鹏,以两位真实人物——庄泳女士和王大富先生的传奇经历为脚本,将两位天赋人物不断超越自我,攀越人生新巅峰的故事化为永恒,以微电影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了别样的励志片。

路易十三首部微电影盛大发布路易十三首部微电影盛大发布

  天赋人物,无疑需要宽广的眼界,领袖的精神,征服的激情 。身为整部作品的掌镜人,毫无疑问,导演也是天赋人物之一。关锦鹏拍摄手法细腻,擅长刻画人物,他对电影艺术的创新与传承更是为人称颂。而此次挑战真实人物,讲述真实故事,关锦鹏在超越自我的过程中,为大家奉献出别样的作品。

  微电影的两位主角:一位传奇女性,从国人的骄傲,奥运冠军攀上个人创业的巅峰;一位功勋企业家,从实业的成功创造出自己爱好的辉煌。短短的三分钟,浓缩的不仅仅是他们人生的传奇,在屏幕之后,透出的是他们精神的力量。

关锦鹏(左)、庄泳(中)和王大富(右)畅谈微电影经历关锦鹏(左)、庄泳(中)和王大富(右)畅谈微电影经历

   触碰庄泳冥想中的树

    从入水的那一刻,到终点的冲刺,中途是经过无数次冥想的过程,游泳把她推向了荣誉的顶端。从未想过放弃的庄泳,在92年巴塞罗那泳池触壁的那一瞬间回头望向电子记分牌,她没有想到,LED电子显示屏会成为她下一段人生的主题。人生就是如此,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子,但它总会在前方某处等你。永不放弃,命运总是把庄泳推向一个又一个的人生巅峰。

触碰庄泳冥想中的树触碰庄泳冥想中的树

    聆听王大富内心的海:

    十六七岁的莽撞少年,第一次在离家二十公里远的地方看到了海,从此就被海的魔力深深吸引住;男人的征服欲,让他一步一步把事业做得越来越靠近海。要玩,更要玩出一番事业,是王大富内心对大海的坚持与执着,从征服到驾驭,成就超越自我的传奇。

聆听王大富内心的海 聆听王大富内心的海

      这是两段真实故事,这是两位真实人物,他们曾征服巅峰,曾创造辉煌。然而对他们来说,人生没有制高点,不断追求卓越,突破自我,成就新传奇才是他们真实的写照。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