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人的“硬汉”咖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7:18 《他生活》

  男人,注定和女人是不同的,他们有着女人没有的硬汉味道,不管什么样的男人多少都有些豪气,连吃与喝,都带着男人的特点,你何时见过一个男人整天吃着甜腻的小点心喝着粉嫩的果汁呢?所以男人,就要有男人的选择,咖啡也不例外,希望作为男人的你,不会整天在嘴角挂一抹Cappuccino的奶沫,而是,优雅的啜着,适合你的男人味。

啤酒冰咖啡啤酒冰咖啡

  1、啤酒冰咖啡

  充满白兰地酒香的冰咖啡,最后加上7-UP汽水,可产生啤酒般的泡沫,却比啤酒更香醇美味。

  特色:感觉有啤酒的颜色与泡沫,是一种具模拟性的特调冰咖啡。

  诀窍:最后加上7-UP汽水,可产生泡沫状,使本冰咖啡出现啤酒般的泡沫。

  味道:清柔香醇。

  材料:冰咖啡1杯、棕兰姆酒(Myer'sRum)1OZ、鲜奶油1OZ、巧克力糖浆1/2OZ、冰块适量。

  程序:shake壶中先放入已加糖之冰咖啡,再倒入1OZ棕兰姆、1OZ鲜奶油、1/2OZ巧克力糖浆,最后加满冰块shake,即可倒入杯中。

爱尔兰咖啡爱尔兰咖啡

  2、爱尔兰咖啡

  加上爱尔兰威士忌的“IrishCoffee”酒香浓烈,较适合男性饮用。成本较一般咖啡高,但颇能提升用咖啡的乐趣与浪漫境界。

  特色:专人服务、非常高级尊贵的咖啡。很适合男性饮用。

  诀窍:专用杯中先加1/2~1OZ爱尔兰威士忌,加方糖或砂糖,放上专用架,再用酒精灯烧热,使糖与酒溶化

  味道:香浓醇烈,是喝咖啡的另一境界

  材料:爱尔兰威士忌(IrishWhiskey)1/2~1OZ、方糖、热咖啡1杯、鲜奶油适量

  程序:专用杯中先加1/2~1OZ爱尔兰威士忌,加入方糖(或2小匙砂糖),上面再放专用架,用酒精灯烧热使其溶化,再倒入热咖啡约8分满,最后加入一层鲜奶油。

  适合饮用时间:夜晚

墨西哥冰咖啡墨西哥冰咖啡

  3、墨西哥冰咖啡

  墨西哥咖啡酒浓烈香醇,与冰咖啡融合无间,冰凉饮用更觉芳香醇厚,具有墨西哥特有的豪迈风情。

  特色:墨西哥咖啡酒浓烈香醇,与冰咖啡相得益彰。

  诀窍:咖啡的份量可随个人喜好增减。

  味道:香、浓、醇。

  材料:意大利冰咖啡1杯、咖啡酒(Kahlua)1/2OZ、鲜奶油1OZ、冰块适量。

  程序:杯中先放入已加糖的意大利冰咖啡,再倒入1/2OZ咖啡酒、1OZ鲜奶油,最后加满冰块即可。

  适合饮用时间:餐后

热情咖啡热情咖啡

  4、热情咖啡

  点燃火焰后送桌,相当新鲜刺激、浪温迷人。喝前享受调制乐趣,喝后享受劲道快感。

  特色:浪漫迷人的品饮风情,非常具有享受生活的快感。

  诀窍:柠檬片要切得很薄,并马上点心、不可有风。柠檬片不可浸泡太久,须尽快取出。

  味道:苦、醇、烈、酸

  材料:热咖啡1杯、柠檬片、白兰姆酒(Rum)1/2~1/3OZ、糖包。

  程序:热咖啡1杯约7分满,上放1片柠檬片(宜品质新鲜且切得轻薄),再淋下1/2~2/3OZ白兰姆酒(Rum),点火送桌并附上糖包。

  适合饮用时间:餐后、夜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标签: 咖啡 男人 绅士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