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催情香氛最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 00:26 《时尚先生·ESQUIRE》

  在传统的香水世界里,各种变幻莫测的芳香是一种暗号,它延伸了我们对自我身体的一种表达,也舒展了隐藏在心中的某种情绪,更多的人把它当做社交道具、魅力工具。

芳香是种暗号芳香是种暗号

  但香水显然还另有妙用,根据美国芝加哥“嗅觉与味觉试验暨研究所”神经病学专家阿伦。赫奇博士的研究:香水中所蕴藏的复杂的植物气味可以极其有效地舒缓身体的紧张感和疲倦度。“我们发现,最自然而且最具植物精髓的香水,对人类自身的健康是非常有益处的 ,因为它们能完全地融合到我们身体的气息中。”

最催情香氛最催情香氛

  最催情香氛

  回到香水本身,很多香调早已经是使用了千百年的催情良方。其中,最为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麝香——源于雄鹿发情期的腺体,生物学家WININFRED教授通过实验发现,有75%接受实验的人,都会对这种气味产生本能的反应。

  龙涎香——自古以来极重要的春药香,是从抹香鲸肠内取得。能让人瞬间产生强烈的渴望。

  依兰——被芳香治疗师称为“Erotic Scent”(色情的香味),古代是贵族们的御用品,现在仍然在很多古龙水中被“委以重任”。

  茉莉——被称为“精油中的国王”,绝佳的激素平衡剂,可以调节雄性激素分泌,是超越性障碍的著名精油。

  晚香玉——法国科学家通过研究发现,男人一闻到晚香玉的气味,其肌肉就放松起来。因为它的气味与女性的高潮体味极其相似。

  玫瑰——“精油中的王后”,因其能营造出强烈的幸福感和浪漫感而成为埃及艳后御用催情剂。

标签: 香氛 香水 性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