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奢华酒店五大SPA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07:30 中奢网

  说到消遣,还有比做一天SPA更放松身心的事情吗?为了表明自己重视SPA的疗效,各大会所纷纷从欧洲、亚洲和中东取经,引入各种水疗保健传统。特选出五种与大家分享,并分别附上最适合进行体验的奢华酒店。

  1.海水按摩(Thalasso)

海水按摩海水按摩

  这种水疗方法得名于希腊语中的“大海”,是指将温暖的海水导入特殊设计的池子,提供按摩治疗,其效果可与最有水平的按摩师媲美。这种海水按摩池的样式与普通游泳池截然不同,它们点缀着一系列喷嘴、水柱、人造“瀑布”及特制座椅,使海水为人提供全身各部位轻重不一的精准按摩。该疗法在美国知名度还较低,但在法国和西班牙非常流行,在那里,Thalasso最初被用作缓解关节疼痛、肌肉紧张和关节炎的良方。

墨西哥伊斯塔帕Loma del Mar墨西哥伊斯塔帕Loma del Mar
Loma del Mar奢华水疗度假村Loma del Mar奢华水疗度假村

  去哪里体验:墨西哥伊斯塔帕Loma del Mar

  Loma del Mar奢华水疗度假村的设计者从西班牙聘请了一位Thalasso专家,负责引进这种在西班牙伊维萨和马拉加极为流行的技术,结果便诞生了美洲大陆上最原汁原味的Thalasso水疗度假村。

  2.盐疗室

盐疗室盐疗室

  该疗法的理念源于另类疗法从业者,他们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呼吸带有盐分的空气,可以扩张呼吸道,改善哮喘和肺病患者的健康。当然,对氧气疗法的最新研究表明,改善呼吸系统对所有人来说都有助于健康。该疗法对皮肤也很有好处,特别是可治疗粉刺、湿疹和其他皮肤过敏。几个世纪以前,东欧人就养成了称为盐穴疗法(speleotherapy)的保健传统——躺在自然形成的盐穴中晒太阳。不过,现代盐疗室绝对不是潮湿阴冷的洞穴,事实上它们颇为高科技化,将纯盐和负离子注入空气,剂量控制得相当精确。

斯维加斯城市中心Aria酒店斯维加斯城市中心Aria酒店
Aria酒店的盐疗室本身就是用盐块砌成的Aria酒店的盐疗室本身就是用盐块砌成的

  去哪里体验:拉斯维加斯城市中心Aria酒店

  Aria酒店的盐疗室本身就是用盐块砌成的,光线穿透这种半透明的矿物,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意境。波状外形的休闲床随着音乐轻轻震动,使放松体验更加完美。

  3.岩盤浴

岩盤浴岩盤浴

  该疗法源于日本,是一种极受欢迎的日间SPA,所用的休闲床由采自日本九州的密实黑石打造,能够吸收热量并向上辐射。石床打磨得光滑如缎,静静躺在上面,枕在那竹制枕头上,让热量经由每一寸肌肤直渗入骨髓。另类疗法的推崇者认为,岩盤浴能缓解肌肉酸疼、加快新陈代谢并促进血液循环。我只知道,我在石床上体验了这辈子最深沉、最舒适的睡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SPA 酒店 奢华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