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探秘万宝龙德国总部制笔王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7:33 时尚网

  参观完万宝龙(Mont Blanc)位于德国汉堡的总部,我们终于揭开世界上最好的笔诞生过程的面纱。“放缓脚步,尽享生命”正是万宝龙的哲学。在万宝龙的产品中,可以看到人类用时间磨砺出的精神光芒,看到一段沉淀了近百年的文化。

万宝龙(Mont Blanc)以制造经典书写工具驰名于世万宝龙(Mont Blanc)以制造经典书写工具驰名于世
纯手工制作笔头纯手工制作笔头
经过25道工序打造的笔头经过25道工序打造的笔头
每支笔尖上刻“4810”字样象征着欧洲最高山峰勃朗峰高度每支笔尖上刻“4810”字样象征着欧洲最高山峰勃朗峰高度

  近一个世纪以来,万宝龙(Mont Blanc)以制造经典书写工具驰名于世,万宝龙的名号代表着书写的艺术,笔顶的六角白星标记,恰恰是欧洲最高的山峰勃朗峰俯瞰的形状,象征着欧洲最高山峰勃朗峰(Mont Blanc)的雪岭冠冕, 该山峰的最高点为海拔4810米,而每支笔尖上的“4810”字样正是勃朗峰的高度,该数字通常偱环用作各种主题。而纯手工制作、经过25道工序打造的笔头,更使得MONT BLANC书写工具如勃朗峰般坚实而又高贵。

古典与经典往往集于一身古典与经典往往集于一身
万宝龙制笔已经演化成了艺术品万宝龙制笔已经演化成了艺术品
每支万宝龙笔顶有六角白星标记每支万宝龙笔顶有六角白星标记
"放缓脚步 尽享生命”是万宝龙今日哲学"放缓脚步 尽享生命”是万宝龙今日哲学

  古典与经典往往集于一身。当科技在我们的生活中日新月异地发展时,古老文化的魔力演化成了心中的艺术品。“放缓脚步,尽享生命”正是万宝龙的哲学。在万宝龙的产品中,可以看到人类用时间磨砺出的精神光芒,看到一段沉淀了近百年的文化。   

  1906年,万宝龙创建于欧洲,历经一个世纪,万宝龙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高档品牌,包括高档文仪用品、腕表、优质皮具、男士高级衬饰等。万宝龙的品牌代表着高雅恒久的生活精品,反映着今日社会对文化、质素、设计、传统和优秀工艺的追求和礼赞,而优雅的六角白星标志已成为卓越品质与完美工艺的代表。

标签: 万宝龙 制笔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