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大卫杜夫美国雪茄店将搬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1:06 中奢网

  顶级雪茄品牌大卫杜夫位于日内瓦的美国旗舰店将搬迁至麦迪逊大街。这家将于明年春天开张的新店将位于麦迪逊大街515号,第五十三街的拐角处,在目前店址往南一个街区的地方。

顶级雪茄品牌大卫杜夫位于日内瓦的美国旗舰店将搬迁至麦迪逊大街。顶级雪茄品牌大卫杜夫位于日内瓦的美国旗舰店将搬迁至麦迪逊大街。

  长久以来,大卫杜夫公司遇到了在其目前位于麦迪逊大街的商店内吸烟的问题,这家商店自5月开始就不允许吸烟。新店将有一个向公众开放的吸烟区。

  尽管这家商店本身将为无烟区,但在商店的内部,会有一个大约300平方英尺的公众吸烟厅,在这里,允许吸烟。大卫杜夫公司纽约市经营处的总经理 Michael Herklots说:“会有一个比我们过去的吸烟区还要大的公众吸烟厅。”由于越来越多的雪茄商店成为人们逗留吸烟的地方,人们不仅仅只是购买烟草然后离 去,因此,这种设计反映了美国雪茄商店的发展趋势。

  Herklots说:“当麦迪逊大街修建的时候,设立吸烟厅并不是零售商的责任,因为人们可以在任何地方吸烟。”大卫杜夫的第一家麦迪逊大街烟 店于1987年开业,新的、比较大的烟店开业于2000年。“如今,到了2010年,显然,提供一个吸烟的地方成了零售商的责任。”

  Herklots说,新烟店的员工不变,“店内”有着相同的ST Dupont店。大卫杜夫为延长其目前烟店的租期进行了磋商,以确保能准确无误地过渡到新的大卫杜夫烟店。“不过,”erklots说:“我们在麦迪逊 535号时仍将保持禁止吸烟,以继续努力作一个好邻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