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雪茄品鉴 简单原则浅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7:06 海报网

  抽一根好雪茄如同品味上好的红酒,是一种非凡的艺术形式。听听最知名的雪茄客对于品尝雪茄的一点心得。

好的雪茄是由百分之百的纯烟叶手工卷制而成。好的雪茄是由百分之百的纯烟叶手工卷制而成。

  优质雪茄:好的雪茄是由百分之百的纯烟叶手工卷制而成。好的雪茄是你在特殊时刻享用的,可以让你在无与伦比欢快中获得全身心的放松。

    规矩:享受雪茄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消遣。真正的雪茄客是慢慢培养起来的。

    鉴赏:真正的雪茄客不是雪茄,而是品尝雪茄。每吸一口都是味觉上极大的享受。

雪茄客只根据个人的喜好与可利用的时间来选择雪茄。雪茄客只根据个人的喜好与可利用的时间来选择雪茄。

    选择雪茄:雪茄客会根据场合选择正确的雪茄。价格对于雪茄迷来说从来不是考虑的问题。雪茄客只根据个人的喜好与可利用的时间来选择雪茄。这样他才能获得他所期望的品质。

    标环:抽雪茄的人总是不清楚是否该取下雪茄上的标环。建议不要取下。由于大多数手卷雪茄的标环都是用手放上去的,所以在取下时有可能损坏茄衣。如果要取掉,也至少要等到晚餐雪茄燃烧到三分之一过后。

    剪雪茄:雪茄剪得好坏决定最终吸食雪茄的品质、气味的细微差别与浓度,以及雪茄的燃烧。切口应该与雪茄的直径等比例。剪不同的雪茄是不一样的。不论你采用什么方式,切口要干净,并且尺寸要足够大,保证顺畅地吸食。

    不推荐V型切口,因为那样无法保证抽吸的平均。强烈推荐圆剪以及双层刀片雪茄剪。

    点雪茄:最好的点雪茄方法是采用短火苗。手捏住雪茄头部,将之置于火苗上方大约半英寸,慢慢旋转雪茄直至其被均匀地点燃,然后再开始吸食第一口。油气、打火机、蜡烛或硫磺头火柴都会产生异味,所以都不适合用来点燃一根上好的雪茄。为了确保享受到纯正的雪茄,特别在其产品线中推出慢燃且无硫磺的长根火柴,以及无味的打火机。

    多久抽上一根:抽得少一些,但抽得好一些。如果没有充裕的时间享受雪茄就不要匆忙点上一支。只有花上足够的时间才能体会其中的乐趣。

雪茄保湿盒无疑是储藏雪茄的最佳选择雪茄保湿盒无疑是储藏雪茄的最佳选择

    储藏:和上好的葡萄酒一样,雪茄必须储藏在特定的环境下,对于那些没有自己雪茄窖的人来说,雪茄保湿盒无疑是储藏雪茄的最佳选择。在过去三十年中,不断推出各种雪茄保湿盒,这些保湿盒都带有内置调湿器,可以在盒内空间维持70-72%的相对湿度。这些木制保湿盒都是精心制作而成,并且有各种尺寸供顾客选择。每一个独立的保湿盒都是一件经典的木制艺术,魅力经久不衰。

标签: 雪茄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