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世家名表展览开幕

    创始于1948年瑞士日内瓦的豪门世家腕表,在北京新东安广场,与冠亚名表城合作举办盛大表展,并揭幕其最新力作“闪烁舞动”(The Twist)系列腕表。当晚,武打巨星甄子丹先生、中国影星马伊琍小姐、瑞士驻北京领事Mr. Blaise Godet以及豪门世家行政总裁Ms. Maya Koenig等为展览隆重揭幕。详细>>

访谈豪门世家CEO 更多>>

  Q :作为一个女性,你如何领导你的团队?

  A:毫无疑问,这一点我很有优势。我像一个大家庭的母亲一样,可以很好的听取来自各方面的意见。这次设计“闪烁舞动”(The Twist),设计部门与技术部门就发生了很大的争议,那么我更容易分别听取他们不同的意见,并做出很好的沟通。最终,他们找到了解决分歧的方法,并最终实现了让钻石在表盘上跳舞,荣耀属于我们的每一个人。

  Q :你如何看待中国的腕表市场?

  A:这是一个充满潜力的市场,前几年,我觉得这个市场多少还有些不够成熟,但这次我来到中国,我发现整个市场已经走进了一个正确成长的阶段,我相信人们会用更具品味的眼光来挑选他们喜欢的腕表。

  Q :你想过要为中国市场做一些特别的设计吗?

  A:我想没有那个必要。豪门世家一直都坚持创新,我们做独特的产品去吸引卓越品味的目光,我们总能在全世界找到知音与拥趸。我相信只要我们本身做得足够好,中国市场就完全能接受我们的产品与理念。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如此做的。

  Q:如何在全球各地成功形象品牌,您有什么窍门吗?

  A:每一个地方都不一样,比如在中国,我们很幸运地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冠亚名表城——我相信我们的伙伴,并相信,他们能让我们更快地通向成功之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