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世家名表展览开幕 推出“闪烁舞动”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8:02 新浪尚品

  导语日前(2009年11月6日),创始于1948年瑞士日内瓦的豪门世家腕表,在北京新东安广场,与冠亚名表城合作举办盛大表展,并揭幕其最新力作“闪烁舞动”(The Twist)系列腕表。这只新表以SARCAR独特工艺实现了惊人的钻石之舞。


国际武打巨星甄子丹先生及夫人与中国著名影星马伊琍小姐合影
国际武打巨星甄子丹先生及夫人与中国著名影星马伊琍小姐合影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众多嘉宾合影
众多嘉宾合影

  当晚,国际武打巨星甄子丹先生、中国著名影星马伊琍小姐、瑞士驻北京领事Mr. Blaise Godet以及豪门世家行政总裁Ms. Maya Koenig等为展览隆重揭幕,并举行祝酒仪式祝预展览迈向美好成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