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日内瓦钟表制造商豪门世家表款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7:22 新浪尚品

  导语:1972年,日内瓦钟表制造商豪门世家(Sarcar)的创始人Carlo Sarzano先生立下了这样一个重要的理念:“大至无敌,小至无拘”。他从来没有想到这个理念从此成为了公司行动的指南,并奠定了公司长久成功的基础。

  豪门世家(Sarcar)成为了卓越的代名词。今天,豪门世家(Sarcar)仍然坚持这个原则。凭借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优秀的“制表技师”,他们用心打造完美外饰,制造出了闻名于世的限量版手表,而且很多款式都是屈指可数的。为了保证最终产品能完美体现出珍贵和独特的品牌特质,所有工序,包括在强力放大镜下进行珠宝镶嵌、手工打磨、雕刻、切割和装配,都由制表师一丝不苟、异常认真地完成。

  除了使用最珍贵的材料之外(黄金、白金、玫瑰金、宝石、天然珍珠母贝、钻石或镶饰表盘),豪门世家的新颖创意(特别是“尊显”系列和旋转钻石设计)也是赢得收藏者的关键。它做工精致,品味独特,足以引领时尚、彰显自我,刚好契合了他们对创造精神的追求。

  皇家尊显系列(Royal Solitaire)


皇家尊显系列(Royal Solitaire)
皇家尊显系列(Royal Solitaire)

  头顶深邃苍茫的宇宙总是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思和灵感,豪门世家(Sarcar)的设计师们试图打造一只无与伦比的手表,来再现童话般迷人的光辉。

  这款尊显(Solitaire)珠宝手表尽显晶莹、简约的个性,里面隐藏了一个完全独创的系统。

  在一颗1克拉明亮切割的钻石上附有一个圆环,置于镶嵌宝石的装饰圆环上,可在镶满钻石的表盘绕轴转动。光线可以毫无障碍地通过这颗无比纯净的钻石,透过它每一个切面,将炫目的光芒反射出来。举手摇曳之间,流光璀璨,奢华尽现!

  为了充分彰显这款熠熠生辉的皇家尊显手表的独特魅力,豪门世家(Sarcar)仅此一款,全球仅限量8只。而且,皇家尊显使用华丽的白金表带替代了一向低调优雅的鳄鱼皮表带,表圈和表耳皆用方形切割的钻石手工镶嵌,举手之间,尽显奢华贵气。这样一款通过高超工艺而打造的豪华表款,不仅带给我们视觉上的愉悦之感,而且似乎把我们带入到了一个童话般的奇妙世界。

  尊显系列男装表(solitaire)

尊显系列男装表solitaire
尊显系列男装表solitaire

  一颗1克拉明亮切割的美钻被巧妙地镶嵌在旋转装饰表盘上,利用自身的重力围绕镶满钻石的表盘优雅地旋转。这颗单钻采用了隐藏式镶嵌技术,光线可以穿过所有的切面。任何手腕的轻微晃动都会产生璀璨流溢的感觉,每时每刻都绽放着迷人的光彩!

  在18K白金或玫瑰金表壳、表圈和表盘上都手工镶嵌了圆形切割的钻石,散发出灿烂的光辉。这种灿烂辉映在古典优雅的双面鳄鱼皮表带上,效果更为增强。这款手表同样限量发行,彰显尊贵气质。

  尊显系列女装表(solitaire)

尊显系列女装表(solitaire)
尊显系列女装表(solitaire)

  尊显女装表采用与男装表相同的技术和美学品质,创造出了这款烁烁其华的美妙精灵。因为设计师们知道:女士们也期待在时间的流逝中体验流光飞舞的愉悦。

  18K白金或是玫瑰金表壳、表圈、表耳和表盘上都手工镶嵌了明亮切割的钻石,创造出跃动的光影舞蹈。

  明亮切割的单钻(0.5克拉)采用隐形镶嵌工艺,随着每次手腕的轻微晃动,围绕在熠熠闪光的表面,循自己的轨道转动,配有18K黄金折叠式表带扣的黑色双面鳄鱼皮表带更增强了这种星光闪耀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