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豪门世家腕表推出“闪烁舞动”腕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7:38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11月6日,始创于1948年瑞士日内瓦的豪门世家(Sarcar)腕表,在北京新东安广场,与冠亚名表城合作举办盛大表展,并揭幕其最新力作“闪烁舞动”(The Twist)系列腕表。这支新表,以SARCAR独特工艺实现了一颗重克拉巨钻的惊天之舞,在一千颗钻石的辉映下,这种舞蹈让到场每一位嘉宾都不禁怦然心动。

“闪烁舞动”(The Twist)系列腕表
“闪烁舞动”(The Twist)系列腕表

  珠宝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世纪,早期的珠宝怀表主要是为皇室定制用作装饰。到了20世纪30年代,社交成了上流社会越来越流行的消遣方式,珠宝表又因此勃兴。二战之后,“为第九小时而扮”的理念让珠宝表热火重燃。

  如今,珠宝表,再度回潮。

  对于藏家而言,精湛的机械技术固然价值不菲,但也难免碰到哦啊表商用刻意繁复的机械设计和故意限量的手段,来抬高表的身价;而买家则浑然不觉地遵循着表商设计的规则,盲目地追逐近乎累赘的机械和所谓的品位。

  珠宝表的回潮,给予藏家极大的空间。毕竟,珠宝本身价值已经难以估算,如果再算上工艺与技术,一枚腕表的估值已经相当可观。那些材质优良,设计做工一流的珠宝表,既适合日常佩戴出席各种社交场合,又利于长期投资和收藏,买一块上乘的珠宝表,不失为一举三得。

“闪烁舞动”(The Twist)系列腕表
“闪烁舞动”(The Twist)系列腕表

  豪门世家用举世无双来形容这枚名为“闪烁舞动”(The Twist)的腕表,的确是实至名归。因为它一如既往地继承了豪门世家的内涵。让一颗1克拉明亮切割的钻石悬浮在精美的表盘内,充分展现了美学与精密技术的完美结合,也彰显了品牌的内涵。这颗钻石能在表盘内自由舞蹈,并冲锋展示出每个切面的光辉。魔幻般的技术将她的独特性展现淋漓,堪称经典。

  18K白金表圈上全部镶嵌了明亮切割的钻石,形成了不满钻石和闪耀宝石的表盘外圈,更让这种尊贵之美显露无疑。

  尽管业内已经对创新习以为常,但豪门世家的这款史无前例的腕表,却再一次让所有嘉宾兴奋异常,因为它代表了人们对创新从不厌倦,永远充满期待!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