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亮点

  • 湾流公务机亮相海天盛筵

    湾流公务机亮相海天盛筵
    2013届海天盛筵湾流宇航公司带来5架公务机型。
  • Feadship 针对中国推超级游艇

    Feadship 针对中国推超级游艇
    Feadship是世界上的定制机动游艇的头号制造商。
  • 迈凯轮P1中国首秀

    迈凯轮P1中国首秀
    迈凯轮P1将在海天盛筵迎来全球第二站公演。
  • 顶级瓷器品牌柏图进入中国

    顶级瓷器品牌柏图进入中国
    柏图携旗下精心巧思的瓷器产品参展2013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再次促进中国游艇公务机产业

2013海天盛筵展会产生了显著的现场交易量,其中包括售出29艘游艇和3架公务机。本届展会吸引了包括13,000名VIP贵宾在内的23,000名观众参加,再次成功促进了三亚当地的经济发展。本届海天盛筵从参展商和合作伙伴的质量上都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艺汇海南全新主题“艺术花园”

艺汇海南艺术展将于3月30日到4月2日与知名生活方式展会海天盛筵Hainan Rendez-Vous同期举行。展览旨在向历史各时期的中法画家们的文化遗产致敬,这些艺术家的共同点在于他们创作灵感都来自于花园。

2012海天盛筵视觉大赏

第三届海天盛筵是迄今为止年度规模最大的超级游艇展,公务机展和极致生活方式展。观众们欣赏到更多最高端品牌和比2011年多40%的游艇及其他精彩节目。

尚品对话

2013海天盛筵现场直击 更多>>

载入中...

展会微播报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海天盛筵#飞行让距离不再遥远,有时只需一场下午茶的时间。你能从内饰看出这是哪个品牌的公务机吗 @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

有多少人来到了海天盛筵的现场呢?在我们展会入口处的“海天花墙”是否有看到~这可是用鲜花铺满的哦~

李雯雯DelphineLignieres
李雯雯DelphineLignieres

展会的质量和多样化是一个最重要的因素。我相信我们是唯一一场在场地环境和娱乐活动上进行大量投入的展会。这一切都为了确保潜在买家和最优秀的国际品牌能够同台出席。当你销售一件珠宝的时候,盛放珠宝的盒子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她能提升珠宝的价值。

乐爵在传播
乐爵在传播

#海天盛筵#萧邦晚宴,@Karen莫文蔚 惊艳红毯。手舞足蹈的她貌似和媒体们聊的很high呀~!

对话 更多>>

对话海天盛筵创始人李雯雯

对话海天盛筵创始人李雯雯

第四届海天盛筵大幕将启,李雯雯女士为各界人士阐述她心目中的奢华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