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海天盛筵展商:法拉帝集团

2013年03月17日 14:01  新浪尚品 微博

  法拉帝集团是世界动力豪华游艇设计制造及销售领域的领导者。集团旗下拥有国际游艇业最具领导地位的八大品牌:Ferretti Yachts、Pershing、Itama、Bertram、Riva、Mochi Craft、CRN和Custom Line。

法拉帝960豪华游艇法拉帝960豪华游艇

  法拉帝集团不断在提高品质、技术革新、设计、工艺细节、最佳性能及极致舒适度等各方面努力保持行业巅峰领袖地位。集团的AYT先进游艇技术中心的精英船舶设计师和专业工程师负责集团的游艇设计,是世界上掌握最先进船舶研发和设计能力的团队之一,并与法拉帝集团Centro Stile风格设计中心联手合作,后者负责专研意大利和美国的游艇风格在美观、功能和创新方面的解决方案。法拉帝集团在美洲设有子公司——法拉帝集团美国有限公司以及法拉帝集团巴西有限公司,在亚洲设有上海办事处和香港办事处。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销售网络,60多家专业尽责的经销商,为覆盖全球各主要游艇码头的集团产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