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艺汇海南将携全新主题“艺术花园”再度回归

2013年03月13日 13:02  新浪尚品 微博

  今年的艺汇海南艺术展将于3月30日到4月2日与知名生活方式展会海天盛筵Hainan Rendez-Vous同期举行。本次展览旨在向历史各时期的中法画家们的文化遗产致敬,这些艺术家的共同点在于他们的创作灵感都来自于花园。本届主题为"Jardin D'Art"(法语意为“艺术花园”)的展览将特别展出来自当代世界各国艺术家们与花园相关的多件充满热情的作品。因为花园在多种文明的神话传说中都被视作人间天堂的象征。

  法国里维埃拉地区的早期豪华花园为著名的艺术大师塞尚,莫奈,雷诺阿,马蒂斯等人提供了丰富的灵感。而中国新兴的热带海岛海南那被誉为中国里维埃拉的绿色海岸也吸引了许多在中国崭露头角的艺术创作者前来寻找灵感。对艺术家创作灵感的启发是法国里维埃拉和中国迅速发展的海南岛耀眼的海滩所拥有的诸多相似之处之一。

  2013艺汇海南主题“艺术花园”来源于独立艺术策展人宋贤军女士的构思,上海创意画廊Art  Labor也由她参与经营。众所周知,中法艺术家从古至今就一直从花园和植被覆盖的自然美景中获得各种丰富的灵感,除此之外,宋贤军女士选择这个主题还因为它与每年吸引数千名中国商界精英前来三亚参加的海天盛筵Hainan Rendez-Vous展会的主题相呼应。宋贤军想邀请这些尊贵的客人共赴一场“艺术花园的盛筵”。

  “我想重新唤起人们对艺术在每个人生活中的重要性的认识,强调艺术品用来享受,欣赏的属性,弱化艺术界把艺术作为一门学术的属性。毕竟这不是巴塞尔艺术展。” 宋贤军女士说到。她为本次展览创作了一个概念花园,灯光穿过透明的墙充满整个空间,而观众们则通过室外花园的入口进入画廊参观。

  她进一步解释到:“我想把中外艺术家们以自然为主题的作品共同展示, 因为每一个艺术家对园林都有自己不同的诠释,有的通过油画,有的通过混合画法,有的则通过雕塑的形式来进行诠释。”

  宋贤军女士还将主持一个讲述参展艺术品背后故事的活动,从而把艺术品通过更加个人和有趣的方式介绍给观众, 并揭示深植于每件作品中的浪漫,精神和所要传达的信息。展会的目标是向观众呈现反映自然之美的艺术作品集,为大家提供一个可以得到的视觉享受,甚至可以去幻想。 “如今的企业精英们需要一个避世之所来远离繁忙的工作,寻找灵感,振作精神。” 宋贤军女士说到:“本次展览将为他们提供一个充满才智,浪漫和视觉享受的世外桃源。”

  展会上将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知名艺术家的作品,其中包括Bert Van Loo、BohumilEliáš jr、ClaudioColucci、 Christin Kalweit、冯峰、Gregory Lent、李知弥、陆新建、潘凯、Per Adoflson、Vladimira Klumpar、王青、游思、婴野赋、周蓓丽和Zora Palova。

  。

  除了宋贤军女士的展览之外,艺汇海南还特别为感兴趣的VIP贵宾们举办多场关于艺术收藏和现今中外艺术品市场的研讨会。

  艺汇海南展览将在位于鸿洲皇家游艇俱乐部酒店的海天盛筵Hainan Rendez-Vous生活方式展会的主场地举行。

  关于艺汇海南和海天盛筵展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inanrendezvous.com 或发送邮件到daisy@china-rdv.com

  关于ChinaRendez-Vous Ltd:

  China Rendez-Vous Ltd旨在中国主办高端生活方式活动,海天盛筵Hainan Rendez-Vous就是其中的一个旗舰项目,自2010年起携手鸿洲国际游艇会成功举办以来,已经赢得了世界领域的高端品牌以及国内外超高净值人士的青睐。海天盛筵HainanRendez-Vous成功吸引了20,000名观摩者前来参会,其中包括超过10,000名的特别VIP贵宾,活动统计有逾2,76亿的媒体报道价值。

  China Rendez-Vous Ltd是由李雯雯女士创办, 现公司团队已达22人并共同致力于将这一独特的活动概念带入到更多的城市。新一届的海天盛筵Hainan Rendez-Vous将于2013年3月30日至4月2日在三亚如约举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inanrendezvous.com。

  关于鸿洲国际游艇会:

  鸿洲国际游艇会作为南中国海最理想的私人游艇俱乐部,不仅拥有持续增长的会员数量而且在业内的知名度也在不断提高。在这里五星级的会员俱乐部不仅能够看到三亚忙碌而又奇特的港口全景,白金五星的会员酒店提供豪华客房的同时,配备高端的服务设施。包括有餐厅、酒吧、宴会厅、健身俱乐部、SPA、KTV以及游艇租赁中心。

  目前俱乐部已建成投入使用的有216个泊位,最大可停泊60米以上的游艇;每个泊位都是按照国际标准建设,并能提供水电设施;正在建设的第二期码头160个泊位中可为100米以上的超级游艇提供停泊,现在计划未来3年将建成1000个泊位。而今,鸿洲国际游艇会已被世界顶级游艇俱乐部摩纳哥游艇会授予亚洲唯一国际超级游艇港俱乐部联盟成员。www.visun-yacht.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