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海天盛筵展商:贝尼蒂集团

2013年03月17日 12:17  新浪尚品 微博

  贝尼蒂创立至今已有140年,历史源远流长,迄今所造游艇近300艘,旗下下辖6家船厂,分布意大利各地,建造面积逾30万平方米,专门打造93至145英尺的复合材料游艇 - 经典系列(Benetti Class),以及45米以上全定造钢制与铝制游艇——全定制系列(Benetti Custom) 。

专门打造93至145英尺的复合材料游艇 - 经典系列(Benetti Class)专门打造93至145英尺的复合材料游艇 - 经典系列(Benetti Class)

  贝尼蒂目前在建大型游艇共27艘,包括一艘长90米的超级游艇。贝尼蒂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广大客户对品牌的无限信赖由此可见一斑。贝尼蒂不断走向成功,开创辉煌,品牌连续七年荣登国际著名船艇杂志《Show Boats International》评选的全球大型定制游艇优秀造船厂榜首,这无疑是品牌上百年成就的最好见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