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原始的狂欢(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21:09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巴厘岛的诗意栖居
巴厘岛的诗意栖居

  巴厘岛的诗意栖居

  在城市里酒店于人的意义不过是行旅中的一张床,而在巴厘岛这样的地方,酒店还意味着阳光、自然、浪漫甚至更多的意义。

  来自

  澳大利亚的Hughes一家七口在地中海俱乐部(ClubMed)的泳池边做着日光浴,其中包括7个月大的David,他还有3个姐姐,爸爸妈妈还有外祖母坐在蓝色的太阳伞下,那天是Club Med的OceanDay(海洋日),这一天里他们能看到度假村自己编的“泰坦尼克”话剧,吃到比平时更多的海鲜,所有的迎宾旗都换成了蓝色的。在这里,只要在入住时付一次钱,就已经包括了住宿、吃饭、运动、海上活动所有的费用,你不必为点菜费心,为15%的服务费耿耿于怀,为冲浪、

  高尔夫、网球数着钟点玩不尽兴。这里的GO(教练和服务人员)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充满青春活力热情开朗笑脸迷人,走在路上碰到了,互相拥抱寒暄,而非酒店职员职业性的礼貌的微笑。工作是拿来热爱的,不是吗?如果给一个旅行者关于巴厘岛住宿的建议,我的建议就是:每天换一个地方住,固然舟车劳顿,但一定会有令人惊喜的收获。

  丽兹卡尔顿酒店一直是大家心目中具有贵族感的高级酒店。巴厘岛的丽兹酒店则很好地将这种高贵感和巴厘风格以及度假地特有的舒适和亲和力结合在一起。这里是巴厘岛面积最大的酒店,应有尽有,像个小王国,美丽的印度洋的日出和日落就在你的窗前,一伸手便能拥入怀中。

  从品质上与之比肩的就是宝格丽(BVLGARI)酒店了,这是这个奢侈品牌继米兰之后全球第二家高级酒店。天然火山熔岩和帕利马南石材用于花园和内墙,bangkiray硬木等材质营造出一种冷峻深沉的气息,意大利设计师将巴厘岛的风格巧妙融入现代审美,却又和自然环境高度协调,房间内一件小小的摆设都是艺术品,这种遗世独立的气质更像一家私人会所而非酒店。

  巴厘岛的高级酒店大多分为普通客房和别墅。别墅一晚的价格在1000—8000美金不等。别墅大多朝海,景观、服务、私密性极好。

  Ritz-Carlton(丽兹卡尔顿酒店)

  地址:Jimbaran - Bali 80364 Indonesia

  电话:0062—0361—702222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