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原始的狂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21:09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巴厘岛地理位置
巴厘岛地理位置



美丽的巴厘岛
美丽的巴厘岛

   导语:但凡一个丰富的旅游地,一定是立体的、多层次的,令人在短暂的居停之后,产生再次深入探索的欲望。巴厘岛就是这样的地方,她不是秩序井然的大都市,而后者往往也是乏味的代名词,这里不会让你感觉单调、寂寞,她充满原始的自然景观和强烈的宗教人文色彩吸引着一探究竟的旅行者。

  巴厘岛

  到巴厘岛的班机多是在将近子夜时分抵达,和很多亚洲的热带岛屿度假地一样,巴厘岛的第一印象除了潮湿闷热就是乱哄哄的。等终于从转机的疲惫中缓过劲来,早已艳阳高照,昨天晚上撒在浴缸里的花瓣还是新鲜如初,看起来明亮诱人。洗完之后,换上麻质的短裤,戴上草帽,整理好心情,才来得及细细端详这个老外们称为天堂的巴厘岛。

  5000多平方公里,300多万人口,如此规模的面积和人口使普吉、长滩、兰卡威等纯粹度假型小岛与之相比,便在气势上逊了一筹。加之巴厘岛地形北高南低,兼具山地和海洋的地形环境,有火山、梯田、峡谷等海岛所少有的地貌,为旅游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所以初到巴厘岛的人大多选择呆上六七天,而这也不过是管窥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