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豪华阁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43 新浪尚品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豪华阁酒廊。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豪华阁酒廊。

豪华阁酒廊可谓客人在北京CBD的私人会所。
豪华阁酒廊可谓客人在北京CBD的私人会所。

  导语: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豪华阁酒廊位于酒店18层,豪华阁酒廊采用开放式布局,采光充分,舒适的电脑和阅读区、环形餐台、超大落地玻璃镶嵌其中、宽敞的吸烟与非吸烟区、会议室、私密厨房及独立卫生间,为住客带便捷与舒适的体验。

  同时,豪华阁酒廊可谓客人在北京CBD的私人会所。享用免费早餐,全天自助小食、饮料和晚间鸡尾酒,贴身管家服务,新升级的高科技设施包括“即插即用”宽带接入,多至10处电脑接入点,3个设计时尚的电脑工作站,均可连接宽带并装有多种办公软件,办公功能轻松实现。无线上网更为豪华阁客人提供了随时随地的自由上网途径。

  地址:北京朝阳区光华路1号

  电话:010-65618833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