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21 新浪尚品

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行政酒廊
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行政酒廊

  导语: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行政酒廊,是享用每日早餐,品尝咖啡及鸡尾酒的最佳去处,邀您品尝各地珍馐美味。

  走入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行政酒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意大利大理石地面。整个酒廊色调柔和,布局合理。蓝色的地毯和星空相映,让宾客仿佛置身于蓝天大海之中。自助餐台设于酒廊的中心,由樱桃木制作,环绕着餐台的是典雅舒适的餐椅。透过玻璃窗,迷人的城市美景将一览无疑。酒店的行政酒廊位于27 楼,饭店还为您创造了良好的就餐环境,邀您品尝世界各地之珍馐美味。“吉范尼斯”是上海久负盛名的意大利餐厅——被《21世纪经济报道》评为 “中国十佳商务餐厅之一”。在行政酒廊,可免费使用无线宽带,酒店也提供免费上网,为商务客人提供无限便利。优雅的环境,贴心的服务,带给客人极致舒适的感觉。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行政酒廊,是享用每日早餐,品尝咖啡及鸡尾酒的最佳去处。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