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11 新浪尚品

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行政酒廊
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行政酒廊

  导语:位于Grand Tower 行政楼5 楼的威斯汀行政俱乐部,设计时尚,是Grand Tower 行政楼层客人的休闲及商务会谈的绝佳场所。 

  位于Grand Tower 行政楼5 楼的威斯汀行政俱乐部,设计时尚,是Grand Tower 行政楼层客人的休闲及商务会谈的绝佳场所。无论是入门处那缸蓝色小水母,还是红色开放式摆台,无论是乳白色大理石酒吧桌或是被透明玻璃所覆盖的洽谈区, 威斯汀行政俱乐部会员将会在此享受到最贴心细细致的服务。

  入住威斯汀Grand Tower 行政楼层的客人同时还能享受免费的欧式及亚洲自助或零点早餐,全天供应新鲜小食和可口鸡尾酒。厨师们则在现场展示他们的烹饪技术,为客人准备精美的点心。俱乐部的雪茄室向客人提供各类丰富葡萄酒和杂志的精选。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