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证大丽笙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26 新浪尚品

  导语:证大丽笙酒店距市中心及外滩只需极短车程,交通十分便利,是公务出差和商务会谈的绝佳选择。

  证大丽笙酒店座落于充满活力的上海金融文化中心浦东,毗邻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信步即可到达世纪公园和科技馆地铁站,距市中心及外滩只需极短车程,交通十分便利,是公务出差和商务会谈的绝佳选择。

  酒店拥有3 个行政楼层和一个位于20 层的行政酒廊,可一览浦东绚丽美景。设施完备、设计精良的行政酒廊可为品位高贵的宾客提供  明、实证、亲证”的企业精神和 “探求大道、追求大同、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同时附设室外泳池、网球场、健身中心、商务中心和地下停车场。此外,免费宽带和无线网络已全面覆盖酒店客房及公共区域。

  上海证大丽笙酒店由证大集团投资兴建,并由卡尔森环球酒店集团亚太公司负责管理。证大集团创立于1993 年,是一家以专业金融综合投资及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秉持 “证明、实证、亲证”的企业精神和 “探求大道、追求大同、创造大美、实现大我”的企业使命,在董事长戴志康先生的带领下,经过十几年千锤百炼的市场竞争,迅速成长——目前总资产规模逾100 亿。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