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希尔顿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40 新浪尚品

王府井希尔顿酒店行政酒廊。
王府井希尔顿酒店行政酒廊。

  导语: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推崇“贴心服务”理念,并坐落于繁华的王府井商圈中心地,专为24套行政套房服务的行政酒廊更是占尽地利之宜,尊享迷人城景。

  行政酒廊团队将满足客人的各种需求,包括为客人协调预约、提供完善秘书服务和安排会议等。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行政酒廊面南而居,零星散落的青羊皮沙发、白钢雕塑、酒红地板,处处洋溢着熟男气息。位于酒店16楼顶层的你,凭窗而立,不远的紫禁城、天安门还有国家大剧院即可尽收眼幕,一揽无余。宽大落地窗泻尽阳光的一瞬直至铺满地板再至夕阳斜入的一刻,琳琅美味的早餐自助、慵懒至极的下午茶,还有晚间鸡尾酒欢快时光尽由您选!待天光渐暗,对面醒目的钟楼衬映在彩霞间的惬意逍遥,可与你此刻逃离尘嚣的心悄然合一?

  270平米的面积,因功能不同,由理石、地毯和地板分别分隔成相对独立的休闲区,您可于此办理行政楼的入住或离店手续,亦可于此就餐、会友、上网、看电视、读书,抑或品茗闲坐……这一隅静谧天地可是你寻觅了好久的那个天堂?

  地址:北京东城区王府井东街8号

  电话:010-58128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