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W万豪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19 新浪尚品

北京JW万豪酒店行政酒廊。
北京JW万豪酒店行政酒廊。

行政酒廊风格融合时尚元素与舒适性为一体。
行政酒廊风格融合时尚元素与舒适性为一体。

  导语:JW万豪酒店的行政酒廊位于第20层,为酒店最顶级尊贵的客人所准备,仅供14间行政客房和1间总统套房的客人专享。

  行政酒廊分为前台接待区、会议区、用餐区、阅读/多媒体区、网络区,可同时容纳90位客人,设置了一个可以容纳10人的会议室,配备投影仪,会议电话等会议设施。整体风格融合时尚元素与舒适性为一体,创造出位于北京市繁华商业中心的“赢虚之地”。

  敞开式阅览区域内摆放国内外报刊杂志,并配备两台液晶纯平电视。行政楼层客人可免费使用台式电脑,并配套打印机、复印机、以及扫描仪等现代办公设备;无线网络覆盖整个行政酒廊,行政楼层客人可携带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免费上网。

  地址:北京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83号

  电话:010-5908896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