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豪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17 新浪尚品

北京万豪酒店行政酒廊。
北京万豪酒店行政酒廊。

  导语:北京万豪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北京市CBD商业中心区,而且邻近使馆区,该酒店毗邻二环、长安街、建国门地铁站及北京火车站,同时距离北京首都机场仅24公里。酒店的主要建筑特色在于其建在著名的明城墙遗址公园。

  欣赏如此得天独厚美景的万豪酒店行政酒廊可谓占尽地利,将这历史与现代相融合的。超大视野的玻璃窗外古韵盎然,一窗之隔的室内则摩登而时尚。可容纳14人相对而坐的高脚吧台、红白几何图形的大理石地面,临窗而设的米色四人座咖啡桌,以及一应俱全的现代化办公商务设备,设计与地利相得益彰,让它当选为“星光奖”之“十佳会议会展酒店”称号、《新旅行》2009年度高端酒店评选“最佳会议设施“奖项等多项酒店业界大奖。

  地址:北京东城区建国门南大街7号

  电话:010-58118662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