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晶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11 新浪尚品

北京丽晶酒店行政酒廊。
北京丽晶酒店行政酒廊。

丽晶酒店行政酒廊以国际化、简约化外立面设计。
丽晶酒店行政酒廊以国际化、简约化外立面设计。

  导语:丽晶酒店行政酒廊以国际化、简约化外立面设计,提供体贴周到的私人化管家服务,为您的居住带来更多不凡体验与享受。

  丽日酒店首先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迎面服务台的优质亲切的服务,快速准确地为行政客人办理入住和离店手续。服务台左手为行政客人休息区,舒适的沙发及杂志阅读区连接了行政用餐区;行政用餐区采用敞开式一体玻璃,充分利用自然采光,层高12米,空间舒适宽敞;右手区为小型会议及休息区,液晶电视宽带上网等设施一应俱全;里屋为两个分别可容纳6个、9人的圆桌小会议室。

  丽晶酒店行政酒廊以国际化、简约化外立面设计,玻璃和石材完美融合。用餐区两层楼高的一体式玻璃幕墙,最大范围的接收自然光。大理石墙主体,室内保温效果达到理想程度。另外,行政酒廊几处照明设施可以进行人工调控,白天与夜晚制造出不同光感氛围,亲切自然。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宽带高速上网;会议休息区提供多种杂志阅读区及离子电视等。位于17层的有利位置可以全景观看到紫禁城壮丽雄姿。行政酒廊还可办理快速如住及退房手续,并提供体贴周到的私人化管家服务,为您的居住带来更多不凡体验与享受。

  地址:北京东城区金宝街99号

  电话:010-85221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