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08 新浪尚品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行政酒廊。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行政酒廊。

  导语:步入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行政酒廊,时尚简约的欧洲设计风格,开放式科学分割的私密空间,细节之处,处处体现行政酒廊的与众不同与舒适氛围。

  富力万丽酒店的行政楼层位于酒店24层,面积427平方米,设有多媒体区域,会议区,阅读区,餐饮区,商务区等功能一应俱全。该行政酒廊专为行政楼层46间高级套房专享。步入酒廊,时尚简约的欧洲设计风格,开放式科学分割的私密空间,别致的座椅设计,明快靓丽的颜色点缀,以及别具匠心的纯铜摆设,细节之处,处处体现行政酒廊的与众不同与舒适氛围。

  超大视野,鸟瞰三环及整个中央CBD,最是以夜景迷人而备受青睐。

  与大部分酒店的行政酒廊不同,整个行政酒廊楼层均属于非吸烟区,为宾客带来一个轻松健康的休闲氛围。商务与休闲结合的环境,优雅舒适。欧洲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是30-45岁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

  电话:010-58638661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