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大丽笙酒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4:44 新浪尚品

证大丽笙酒店总统套房
证大丽笙酒店总统套房

  导语:证大丽笙酒店旨在打造非同一般的总统套房,气派典雅的大理石及奢侈时尚的饰品装饰重新诠释总统套房的奢华。

  上海证大丽笙酒店以精致简约的现代派风格诠释时尚与优雅的新定义。从对色彩使用的大胆把握,到悉心选配的各种内部装饰均令人赏心悦目。浓厚的艺术色彩从大堂开始一直延续至酒店的每个角落,而酒店内陈列的各种现代艺术作品更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证大丽笙酒店旨在打造非同一般的总统套房,气派典雅的大理石及奢侈时尚的饰品装饰重新诠释总统套房的奢华。位于酒店20层的总统套房,采用浓郁中国传统设计风格并可饱览浦东世纪公园的壮观全景。总统套房主卧浴室亦能观赏窗外迷人景色。柚木地板及传统古董家具的装修风格与液晶电视、Bose立体声音响以及绚丽现代灯饰的相互交融,让客人感受传统古典与现代奢华的完美结合。总统套房的设计以现代艺术酒店为宗旨,让宾客体验何谓在界定空间里的视觉和感觉冲击。

  地址:浦东新区迎春路1199号

  电话:021 5130 0000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