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顶级总统套房和行政酒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7:57 新浪尚品

  导语:为庆祝亚洲豪华旅游博览2009开幕,胡润百富于6月15日假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举行“上海顶级总统套房和行政酒廊”颁奖晚宴。

  亚洲豪华旅游博览﹙ALTM﹚是区内最顶级的豪华旅游博览,汇聚亚太区内的重要旅游买家,以及多个全球最顶尖豪华旅游胜地参展。胡润百富更喜获亚洲豪华旅游展第三度选为官方媒体合作伙伴之一。

  颁奖晚宴云集200多位来自豪华旅游界、外交人员、传媒、企业界及名人等嘉宾,当中包括九龙山董事长李勤夫、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南非总领事Vika Khumalo伉俪、马来西亚总领事Azmil Zabidi伉俪、艺术家杨福东、时装设计师吉承、时尚设计师Simon Ma、上海保时捷车友会董事长张志雄等重量级嘉宾,以及多位上海顶级酒店的总经理和其他业内人士和媒体共聚一堂。

  胡润百富于过去一个月,实地走访上海多间顶级酒店,亲身感受各大酒店的总统套房和行政酒廊,并进行评分。为确保评选公平公正,胡润百富分别设计了两套评分表格,内容涵盖地段、设计、景观、配套和功能等多个范畴,并设有一系列的细分标准。此外,胡润百富亦为酒店提供自我评测的机会。得奖酒店乃根据胡润百富的评分和酒店的自我评测结果综合选出。

  胡润百富创办人兼董事长胡润表示:“尽管上海酒店花费庞大开支设计顶级套房及行政酒廊,但中国富豪以往并无深入了解它们,因此,我们为本地的顶级套房及行政酒廊评分,选出杰出卓越得奖酒店。随着富裕人口不断增长,中国的豪华旅游业发展迅速,能够参与并推动这个行业的成长和发展,我感到十分荣幸。我们比任何人更了解中国富豪,明白他们的需要。虽然中国富豪人口占豪华旅游市场仅少2%,但因于中国是全球对豪华产品需求发展最迅速的市场之一,因此我们深信中国对豪华旅游拥有无尽的发展潜力。”

  颁奖晚宴由安龙和蔡丹枫主持,胡润百富总裁吕能幸发表欢迎致词。

  晚宴焦点为《胡润总统奖》的颁奖环节,向上海获奖顶级酒店颁发“总统套房和行政酒廊大奖”大奖。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