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9:25 新浪尚品

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统套房
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统套房

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统套房
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统套房

  导语:个性化服务、人性化设计是香格里拉酒店作为一个酒店品牌,一直以来备受富豪青睐的主要原因。总统套房作为一个酒店的极致,服务的是金字塔最为顶端的人群,也正因此,它们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神秘感。就浦东香格里拉而言,总统套房相对其他,从服务到设施,都有质的提升。

  过去几年的胡润百富“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显示,香格里拉酒店作为一个酒店品牌,一直以来备受富豪青睐。个性化服务、人性化设计等成为富豪们选择香格里拉的主要原因。总统套房作为一个酒店的极致,服务的是金字塔最为顶端的人群,也正因此,它们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神秘感。就浦东香格里拉而言,总统套房相对其他,从服务到设施,都有质的提升。

  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共有三个总统套房,分别被命名为上海、浦东和浦江楼总统套房。所有的套房面积均超过200平方米,其中浦江楼总套最大,为224平方米。套房均位于较高楼层,保证了私密性和良好的视野。紫金楼上海总统套房和浦东总统套房采用了金色及咖啡色等暖色调为主色调,套房内巧妙布置的精美艺术品突显了简洁现代的设计理念。浦江楼总统套房整体设计为经典奢华风格,色彩以浅色系为主。乳白色、米色和浅绿色互相交融、相得益彰。

  所有的总统套房内都实现了卧室、起居和用餐的功能性分隔,并配备有豪华家具和卫浴设施。完善的娱乐设施则让客人们在一天的工作后得到各种形式的放松。酒店为客人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并准备丰盛的欢迎水果盘及代表亚洲式殷情好客的迎客茶为客人接风洗尘。法国专业花艺师将根据客人的喜好设计花艺装饰房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会预先准备绣有客人名字的浴袍和枕套,同时女士将获赠精致化妆包、香格里拉音乐巧克力等。很多曾经入住酒店总统套房的客人都表示在套房内就可以领略令人叹为观止的黄浦江及外滩美景实在是让人觉得很惊喜。而且总统套房面积很大,配以精心搭配的家具及软装饰,温暖舒适,特别是套房内特别定制的2.3米X2.3米的大床更是为身在外地的客人带来了舒适的睡眠享受。另外客人们对专业花艺师为他们专门准备的鲜花装饰表示由衷的欣赏,对酒店提供的关怀备至的个性化服务更是赞誉有加。

  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地址:浦东新区富城路33号

  电话:021 6882 8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