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宫喜来登大酒店贵宾楼开门纳客(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0:06 《大酒店》

  旅客可在此安享静谧时光,悠然休憩于只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图片标注
侧厅

图片标注
贵宾楼内休息室

  一楼客房都有设有观景阳台,潺潺的流水从门前流淌过,将古城的历史气息传达给每一位旅客;居住二楼客房的每一位住客都能拥有一方属于自己的私家园林;位于三楼的客房的设计中融入了阳光玻璃房的元素,自然采光下让旅客能静下心来欣赏这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光。另外,与传统设计不同的是,一楼至三楼的浴室均可享受自然天光,阳光可从顶楼贯穿至一层。但由于良好的隔音设施和布局,旅客也不必担心私密性问题。而四楼的套房更有精致的空中花园,庭院中假山、亭阁错落有致,不闻喧嚣之声,却是花香鸟语,一派悠闲景致。其中最大跃层套房面积达172 平方米。而最为特别的要数套房中的阳光沐浴室,客房中一条雅致的曲折过道将旅客引入亭阁之中,舒适的圆形按摩浴缸映入眼帘,都市中的累积的疲劳可在此完全释放。旅客甚至可放心的拉开四周的竹帘,沐浴阳光,放松身心。


图片标注
二层卧室

图片标注
一楼房间

  而在部分庭院和房间中,更可直接欣赏到瑞光塔。清晨睁开眼,窗外黑瓦白壁,塔影蓝天便向旅客道了早安,或是在院中品一茗茶,身心已远离浮世之中,又别有一番江南雅士风趣。


图片标注
二层浴室

图片标注
多功能间

  苏州吴宫喜来登大酒店贵宾楼全楼薰以桂花香,从房间洗浴用品直至公共空间芳香,随处挂花飘香。桂花作为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吴刚月宫斩桂的传说更是在民间广为流传。民间一直将桂花视为吉祥之兆。酒店希望将舒心的芬芳带给旅客的同时,也将祥瑞在春季送达每个莅临的贵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