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湖沙漠酒店膺选"中国最美度假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9:31 人民网

内蒙古月亮湖沙漠度假酒店
内蒙古月亮湖沙漠度假酒店

  在刚刚落幕的“改革开放-中国酒店30年”中国百佳酒店排行榜评选中,内蒙古月亮湖沙漠度假酒店与三亚凯莱度假酒店、张家界武陵源国际度假酒店、云南柏联SPA温泉酒店等8家度假酒店一起荣膺“中国最美度假酒店”称号。


内蒙古月亮湖沙漠度假酒店
内蒙古月亮湖沙漠度假酒店

  中国百佳酒店排行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新浪网、《中国酒店》等联合主办。评选面向全国3万多家酒店、500余万酒店从业人员,采取行业推荐和企业自荐、网民投票、专家评定、现场嘉宾投票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最美度假酒店”、“最佳商务酒店”、“最佳主题酒店”,推选中国酒店业30年最具代表性的先进人物和领军企业。

  内蒙古月亮湖沙漠酒店地处腾格里沙漠腹地。独特的地理位置,与人们所熟知的海滨、温泉、森林等地度假酒店形成迥然不同的景观和风格,从而使月亮湖酒店在众多度假酒店中脱颖而出。凭借其旷世美景、个性化酒店风格、差异化定位,内蒙古月亮湖沙漠度假酒店受到高端客户的赞赏和追捧。曾到此休闲度假的有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台湾名作家席慕容、龙应台;国内著名企业家柳传志、王石、史玉柱等,国际著名企业可口可乐、诺基亚、西门子、喜力啤酒、联想等也都曾在此进行会议、拓展等活动。嗅觉灵敏的时尚界也曾在这里举办“CCTV模特大赛”、“巨人网络美女大赛”、“海南航空宝贝”等赛事。

  月亮湖沙漠度假酒店以其难以模仿的特色,短短几年已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沙漠腹地的顶级度假酒店。2007年,该酒店荣获中国酒店行业至尊大奖“金枕头奖”之“中国最佳原生态度假旅游酒店”;2008年,《国家地理发现之旅》推介其为“中国最后的20大稀世美景”,使月亮湖沙漠度假酒店成为继博鳌、丽江之后,又一高品位的休闲度假胜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