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宫喜来登大酒店贵宾楼开门纳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0:06 《大酒店》

  导语:曾三次蝉联 “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酒店”, 并荣膺“中国酒店第五届金枕头奖”的吴宫喜来登酒店一直以其园林式的建筑及其与苏州古城和谐的气韵赢得旅客和业界人士的青睐。此次推出的贵宾楼高仅四层,秉承主楼的一贯风格:将江南民居之元素融入现代舒适的设计中,其精巧的楼内景观设计与相邻的姑苏园相映成趣, 让旅客恍如置身苏州园林之中。倘佯于廊桥之上,侧耳听流水淙淙之声,抬头赏瑞光塔之雅,且四周无现代高楼之扰,颇有古典江南意境。值得一提的是,出于对苏州文化景观的保护,酒店此次还特地拆除了原有的若干客房,使游客从每个角度都能观赏到盘门三景中的瑞光塔。


图片标注
大厅的三层台阶

图片标注
可观赏到的瑞光塔

  和主楼一样,全部建筑及园林设计均由新加坡巴马丹拿公司操刀,设计注重细节,典雅且不乏时尚品位。新楼外观与姑苏民居相仿,黑瓦白壁自是透着一股宁静之美。而新楼内部设计更是非常重视私密性,同样以黑白两种主色彰显庄重和安谧。贵宾楼外设有独立的大堂接待处,一段廊桥则将宾客引入贵宾楼内。


图片标注
休息室

图片标注
大型游泳池

  贵宾楼共99间客户,其中包括14间能直接享受天光的套房。房间舒适宽敞,最小面积为42平方米,家庭式套房的居住面积达到75平方米,更有172平方米的跃层套房,其中25平方米为花园。酒店客房明亮通透,布局完美,兼顾私密需求。整个建筑构造巧妙,每个楼层的花园或阳光玻璃房错落有致,保证绝对的私密性,从外无法窥视其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