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入夏威夷的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20:50 《舒适广告》

夏威夷地理位置
夏威夷地理位置

   导语:旅程悠长,这几年来我总是在不停地游走,见过太多的海,有时,也会对海水失去感觉。后来,我开始有意在旅途中避开一些海岸或小岛,因为我是一个挑剔的人,不喜欢只是面对一道蓝色而极简的线,无味地度过旅行生活。特别是像夏威夷这样的地方,名声显赫,想想就知道那必定是一个游人汹涌、昂贵乏味的观光地,要我去那种地方浪费一个美妙的夏天。

  上帝总爱捉弄人。前些天,我偶然遇到一本名为《瞬间与永恒》的彩色画册,画册里有一组关于夏威夷日落的图片,浓浓的日暮,仿佛汲蓄了人世间全部的温暖。那种温暖,正是我心底一直迷恋然而却一直在消失的某种感觉。于是,我刹那间就想奔赴到那片日落海岸。我知道,我逃不掉这段旅程了。

  欧胡岛

  夏威夷,A-L-O-H-A !


宁静的港湾 src=
宁静的港湾

  飞机在一场雨后抵达欧胡岛,心情极忐忑,夹杂一种怯怯的不安和难抑的兴奋,终于要将真实的足印踩在这座太平洋的小岛之上了,笑容是每一张脸的表情。

  阳光并不浓烈,海风淡淡地吹来,我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那么快活!

  欧胡岛是夏威夷群岛中最热闹的岛屿。无边的海滩狂欢,一片接一片延伸出去,不管在什么样的云彩下,总是色彩斑斓的。永无休止地玩乐,一切都是过度的,但那又如何?


夕阳里的灯塔
夕阳里的灯塔

  在最拥挤的Waikiki,雪白的细沙上,是一幕幕经典的夏威夷式的风景,很多修长的古铜色的美腿在你面前走来走去;很细的比基尼,让每一寸皮肤都变成大特写。风是懒懒的,男人女人都很美,他们的游戏,全在眼光的追逐与抚弄之间。

  初到欧胡岛,一定要学会一个词,“Aloha”,这个词可以用来问好,可以告别,可以祝福,亦可示爱,总之你得记住它,在夏威夷用得着它的地方多着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