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的手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0:22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布朗酒店的大门

  拿破仑的手枪

  布朗宫酒店里有着四处风格迥异的餐厅。以Art Deco风格装饰的Ellyngton是商旅客人们喜欢进早餐的地方,也是名流喜欢周末早午餐聚会的所在。在这里的一顿中饭 价格不菲,大厨是个海鲜高手 ,一道特别推荐的爝鲜贝,肉质雪白,入口糯而不散。Ellyngton 敞开的落地玻璃窗正对着丹佛的闹市中心,餐厅里优雅的装饰和窗外熙熙攘攘的人流成了鲜明对比。在这里进餐,似乎漫不经心地看着街上的人,同时让街上走过的人瞩目,似乎成了一种社会地位的标志。

  Ship Tavern有着丹佛餐馆排名榜上的最佳肋排,我更喜欢在工作后来这里喝点饮料。布朗宫有一口深逾200米的水井,直达百万年前的岩层。经过层层岩石过滤的水质极佳,更神奇的是这口老井百年出水量不减,酒店的所有用水都来自这里。用这水来煮一杯为酒店特制的Allegro咖啡,浓香滑口,别有风味。Ship Tavern以船命名,是因为它位于有着奇特三角地基的酒店最顶端。懒散地坐在布置成一艘古旧帆船舱的酒吧里,品以酒吧为名的特酿生啤,透过“船头”的明窗,能看见马路对面青石砌起的大教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