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0:22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朗酒店大堂

    淘金热潮

  19世纪的淘金热潮席卷美洲大陆,成千上万的淘金者越过密西西比河涌向西部。在没有飞机、没有汽车、更没有高速公路的年代,纵贯北美大陆的洛基山脉成了致富之路上的一道天然屏障。山脚下的丹佛,自然而然成了人们准备穿越高山峻岭前的大本营。不久,扎营的人们在附近发现了新的金银矿脉,让更多的人往来于此。不夸张地说,那时西去的人,不是去丹佛,就是要经过丹佛。

  木匠布朗捐献土地建造了州政府大楼,他所拥有的地产也随即成为西部最为值钱的土地。布朗没有因为找到金矿而一夜暴富,靠逐渐出售土地,他却成了西部屈指可数的富豪。拥有自己酒店的梦想终于有条件实现,曾经是布朗产业中一圈牛栏的三角地,成了他实现拥有自己一栋完美酒店梦想的基础。布朗宫酒店的建造中,他延请了当时最有名的设计师,使用了大量从世界各地进口的石料,没有一个细节被遗忘,就连砌墙用的水泥中混合进的细沙也从特定的海滩专程运来,以保证砖缝的均匀和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