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宝格丽Endurer Chronosprint 特别款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08:53 时间观念

BVLGARI Endurer Chronosprint All Blacks特别款腕表DR130 6自动机芯/动力储存45小时/DLC处理不锈钢材质/表径56.51mm/微偏心时、分针/12点位专利大日期视窗/6点位计时小表盘(同轴指针)/表壳7:30位置按钮控制计时功能/蓝宝石水晶表镜、底盖/防水100米/配备皮质包装盒  BVLGARI Endurer Chronosprint All Blacks特别款腕表DR130 6自动机芯/动力储存45小时/DLC处理不锈钢材质/表径56.51mm/微偏心时、分针/12点位专利大日期视窗/6点位计时小表盘(同轴指针)/表壳7:30位置按钮控制计时功能/蓝宝石水晶表镜、底盖/防水100米/配备皮质包装盒

  跨越时光的合作

  历史的时间轴上贯穿着古往今来的所有事件,即使它们发生的原因、地点完全不同,但是发生的时间却必定会与其他一些事件重叠。著名珠宝及钟表制造商BVLGARI宝格丽与传奇新西兰橄榄球队All Blacks,就被这种由时间造就的“偶然”联系在了一起。1884年,宝格丽与All Blacks诞生;1905年,宝格丽位在罗马Via dei Condotti的全球首家精品店隆重开幕,而同年AllBlacks的“创始”团队开始在北半球参加巡回比赛,因此这一年对于宝格丽和All Blacks来说都意义重大。作为各自领域内的强者,又拥有着共通的价值观,2011年,宝格丽和All Blacks倾力合作,推出Daniel Roth系列Endurer Chronosprint All Blacks特别款腕表,携手在时间轴上画下两者的又一个交点。

整体造型 新款腕表的延续了Daniel Roth系列一贯大气的外形,并以经DLC处理过的不锈钢材质打造表壳,在为腕表镀上一层酷黑色泽之外,又赋予了表壳防腐蚀、耐刮擦的特性。此外,表圈上还嵌有几枚凹面螺丝,除了起到固定作用外,也为表款增加了几分硬朗的味道。  整体造型 新款腕表的延续了Daniel Roth系列一贯大气的外形,并以经DLC处理过的不锈钢材质打造表壳,在为腕表镀上一层酷黑色泽之外,又赋予了表壳防腐蚀、耐刮擦的特性。此外,表圈上还嵌有几枚凹面螺丝,除了起到固定作用外,也为表款增加了几分硬朗的味道。

 

表盘细部 12点位置上的大日期视窗。为了呼应表款的整体风格,视窗采用了独特的圆拱形,日历盘上的阿拉伯数字的尺寸也被设计得很大,便于佩戴者读取日期信息。这一日期显示功能还获得了专利。  表盘细部 12点位置上的大日期视窗。为了呼应表款的整体风格,视窗采用了独特的圆拱形,日历盘上的阿拉伯数字的尺寸也被设计得很大,便于佩戴者读取日期信息。这一日期显示功能还获得了专利。

 

搭配风味搭配风味 表背的蓝宝石水晶上饰有All Blacks的“创始”团队的标志,旁边还标注着“All Blacks”及“1905”的字样,纪念意味颇浓。加上其同样采用了银灰色,所以与表背其他部分的色彩相同,顿生浑然一体之感。

  新款腕表的延续了Daniel Roth系列一贯大气的外形,并以经DLC处理过的不锈钢材质打造表壳,赋予其防腐蚀、耐刮擦的特性。表盘的设计亦十分出彩,其上特别融入了象征新西兰毛利人的图腾——银厥(Koru),它蕴含着生命、成长、和平等等寓意,将一种神秘而充满力量的感觉传递给观者!另外惹眼之处还有12点位置的大日期视窗,为了呼应表款的整体风格,视窗采用了独特的圆拱形,日历盘上阿拉伯数字的尺寸也被设置得很大,以便佩戴者读取日期信息。再来就是6点位置的计时小表盘,其采用了同轴设计,将60分钟(外圈)及12小时(内圈)计时合并在一个小表盘内显示,并以一长一短两根指针分别指明,该计时功能由位于表壳7:30位置处的按钮控制启动及归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