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2款送给老爸的传家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07:5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总是被拿来说事儿。就算一年只有这么一天可以大张旗鼓地对老爸表达感恩之情,可是对男人来说,太煽情的话还是省了吧。倒不如挑一款适合的腕表,为老爸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范儿。

为老爸选块儿表为老爸选块儿表

  优雅度提升

  优雅范儿的老爸必定对考究的细节极为在意,若要打动他的心,除了品质卓越,实用性也要考虑其中。那些需要细细品味把玩的复杂款比较对专业型表迷老爸的胃口,一般来说送礼物还是选择简约商务款更加适合日常佩戴。

  <b>01 劳力士 蚝式恒动日志型II</b>   劳力士 蚝式恒动日志型II

  劳力士 蚝式恒动日志型II

  劳力士的品牌识别度在中国市场很高,即便不戴表的老爸也会知道这是块好表。这款蚝式恒动日志型II有着41毫米的表壳直径,阳刚气十足。另外3点钟位置的大日历窗设有凸透式放大日历窗,方便读取日期。不锈钢材质耐磨性强,适宜各种场合佩戴。

  <b>02 万宝龙 明星经典自动腕表</b> 万宝龙 明星经典自动腕表

  万宝龙 明星经典自动腕表

  超薄表历来都是符合中国人审美标准的腕表之一,万宝龙这款腕表表壳直径39毫米,厚度只有8.9毫米,银色表盘简约大方,叶形指针线条优美,透明表背还可以欣赏到机芯的复杂运转,绝对能够成为老爸的心头好。

  <b>03 格拉苏蒂 PanoGraph腕表</b>   格拉苏蒂 PanoGraph腕表

  格拉苏蒂 PanoGraph腕表

  格拉苏蒂新推出的PanoGraph采用40毫米直径的表壳,偏心设计让人不由得动心。表盘左侧是交互的小时/分钟表盘和小秒针盘,大日期显示位于四点时刻,并且具有三十分钟飞返计时功能。

  <b>04 罗杰杜彼 Excalibur王者系列玫瑰金自动上链腕表</b>  罗杰杜彼 Excalibur王者系列玫瑰金自动上链腕表

  罗杰杜彼 Excalibur王者系列玫瑰金自动上链腕表

  这款棱角分明的腕表展现出力与美的共鸣,沉静内敛,刚劲有力,真的很漂亮:42毫米直径的玫瑰金表壳与带有阳光饰纹的缎面打磨几何表盘相得益彰,并与造型颀长的罗马数字形成鲜明对比。

  <b>05 欧米茄 碟飞系列年历表</b>  欧米茄 碟飞系列年历表

  欧米茄 碟飞系列年历表

  这款41毫米18K红金表壳的腕表搭配棕色皮表带;棕色表盘上嵌有18K红金罗马数字小时刻度,十分醒目,月份和日期窗口位于3时位置。此款机芯带有年历功能,因此只需在每年3月1日调校一次日期。

  <b>06 雅克德罗 Grande Seconde Quantieme腕表</b>   雅克德罗 Grande Seconde Quantieme腕表

  雅克德罗 Grande Seconde Quantieme腕表

  雅克德罗的经典设计即表盘上有数字8的造型,因为数字8 是无穷无尽、绵延永恒的象征,也是雅克德罗表厂的吉祥数字之一。这款全黑表盘的腕表工艺独特,为雅克德罗首创,赋予表盘独特的光泽和全新的质感。

  

  <b>07 梵克雅 宝皮埃尔·雅宝腕表</b>   梵克雅宝皮埃尔-雅宝腕表

  梵克雅宝皮埃尔-雅宝腕表

  这款表是梵克雅宝首次推出的男表,之前可一直是皮埃尔-雅宝先生为自己设计的孤品。圆形表盘上采用罗马数字,白色表盘中间增加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字样,并间杂黑色领结衬衫的蜂窝图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