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宝珀Evolution 系列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08:53 时间观念

BLANCPAIN L-Evolution 6938自动机芯/18K玫瑰金材质/表径43.5mm/时、分、秒指示/大日期显示/蓝宝石水晶表镜、底盖/防水100米  BLANCPAIN L-Evolution 6938自动机芯/18K玫瑰金材质/表径43.5mm/时、分、秒指示/大日期显示/蓝宝石水晶表镜、底盖/防水100米

  停不住脚步的巨人

  在漫长的钟表历史中,机械表一直拥有着其他动能表款难以望背的地位,因为当显示时间成为大家竞争的基准起跑线时,灵魂就会决定所剩下的一切;BLANCPAIN宝珀总裁Marc A.Hayek曾说过:“宝珀表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品牌,但只要保持年轻的心就会有进步。创新是我们传统的一部分,260多年前宝珀的制表师,在当时而言就是想法最前卫、最创新的人,宝珀是古老也是最年轻的制表品牌。”其实自从宝珀推出L-Evolution系列以来,你就可以明显地看见颠覆跟创新的因子流窜在表款的每个面向上,系列的数字3与9被夸大手法抹上了层活泼,43.5mm的表壳则与机芯结构层次分明,把机械表款一惯的圆滑改以分明的线条代替,营造出深邃效果;再加上宝铂老总受意大利超跑名门LAMBORGHINI的“荼毒”实在颇深,因此这全系列的男士表款在外形上都有着极为明显的运动气息。

整体造型 第一眼的交会就被浓烈的运动风格所贯穿,温润玫瑰金色系的表壳渐进式向下扩张,厚实的手感给予人更多信赖感,表盘上多块几何镂空,让机芯运作之美有了最大值的期待。  整体造型 第一眼的交会就被浓烈的运动风格所贯穿,温润玫瑰金色系的表壳渐进式向下扩张,厚实的手感给予人更多信赖感,表盘上多块几何镂空,让机芯运作之美有了最大值的期待。
表盘细部 只有仔细把玩过后,才能深刻体会到宝珀这品牌在细节处的坚持,纵然L-Evolution系列重的是反骨精神,但面盘的细腻镂空设计坦率地将大日期开放呈现,更精准地掌控了工艺与机械间的反差。  表盘细部 只有仔细把玩过后,才能深刻体会到宝珀这品牌在细节处的坚持,纵然L-Evolution系列重的是反骨精神,但面盘的细腻镂空设计坦率地将大日期开放呈现,更精准地掌控了工艺与机械间的反差。
搭配风味 相较于一般表款,L-Evolution的表耳与主体间的连结更显设计感,自侧面看去,两侧的表耳跟表冠的相对位置,巧妙地维持着清爽简练的外形,着实彰显了那过人的设计功力。  搭配风味 相较于一般表款,L-Evolution的表耳与主体间的连结更显设计感,自侧面看去,两侧的表耳跟表冠的相对位置,巧妙地维持着清爽简练的外形,着实彰显了那过人的设计功力。

  有别于我们中国人破而后立的习惯,L-Evolution系列改采去异求同的方式来体现科技与工艺、创新与传统间的连结性,这也是为何宝珀总是能赢得表界较多掌声的原因之一,尤其当手表不再只是显示时间的工具时,你是否想过在机芯背后可能还刻画着制作者的美感、心情、以及生命。作为全世界最古老的品牌,BLANCPAIN,可以说是现在才开始进入所谓的“叛逆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