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格拉苏蒂Senator Perpetual Calendar万年历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08:53 时间观念

GLASHÜTTE ORIGINAL Senator Perpetual Calendar万年历腕表 Caliber 100-02自动机芯/动力储存55小时(+/- 10%)/18K玫瑰金材质/中央时、分、秒针/12点位闰年显示/2点位月份显示/4点位大日期显示/8点位月相显示/10点位星期显示/表壳8点位按钮控制秒针归零/蓝宝石水晶表镜、底盖/黑色短吻鳄鱼皮或黑色橡胶材质表带  GLASHÜTTE ORIGINAL Senator Perpetual Calendar万年历腕表 Caliber 100-02自动机芯/动力储存55小时(+/- 10%)/18K玫瑰金材质/中央时、分、秒针/12点位闰年显示/2点位月份显示/4点位大日期显示/8点位月相显示/10点位星期显示/表壳8点位按钮控制秒针归零/蓝宝石水晶表镜、底盖/黑色短吻鳄鱼皮或黑色橡胶材质表带

  优雅的德国绅士

  既然本期栏目以大日期功能为主题,那么就不可能不提到德国制表。作为严谨德式制表工艺中的一个标志性特色,大日期显示功能在德国表上出现的频率相当高。就拿德国品牌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苏蒂的旗下表款来说,其中就有多款腕表具备该项功能,Senator Perpetual Calendar万年历腕表就是其中之一。德国表总是带有一种典雅、简约、毫不花哨的感觉,Senator Perpetual Calendar万年历腕表也是如此。玫瑰金材质的表壳搭配黑色雾面表盘及同色表带,简洁素雅;表盘设计则走复古路线,端正的罗马数字时标、古朴的轨道式分钟刻度、线条优雅的狭长指针、尾端饰有格拉苏蒂双“G”图案的中央秒针……韵味十足的古风设计与腕表的配色相得益彰,调和出低调华贵的气质。

整体造型 Senator Perpetual Calendar万年历腕表以玫瑰金材质的表壳搭配黑色雾面表盘及同色表带,简洁素雅,隐含着一丝内敛与沉稳的风格;表盘设计则走复古路线,韵味十足的古风设计与腕表的配色相得益彰,调和出低调华贵的气质。  整体造型 Senator Perpetual Calendar万年历腕表以玫瑰金材质的表壳搭配黑色雾面表盘及同色表带,简洁素雅,隐含着一丝内敛与沉稳的风格;表盘设计则走复古路线,韵味十足的古风设计与腕表的配色相得益彰,调和出低调华贵的气质。

 

表盘细部表盘细部 德式制表工艺中的标志性特色——大日期功能。图为表盘4点位上的大日期视窗,黑色底衬上白色大型阿拉伯数字的设计十分醒目,彰显德国制表工艺简洁、干练的特色。
搭配风味 Senator Perpetual Calendar万年历腕表配 备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或黑色橡胶表带。玫瑰金表壳在搭配鳄鱼皮表带时,往往呈现出典雅、庄重的气质,令腕表相当适合在正式场合中佩戴;而在搭配橡胶表带的时候,又为腕表融入了几分休闲的味道,佩戴它出席  搭配风味 Senator Perpetual Calendar万年历腕表配 备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或黑色橡胶表带。玫瑰金表壳在搭配鳄鱼皮表带时,往往呈现出典雅、庄重的气质,令腕表相当适合在正式场合中佩戴;而在搭配橡胶表带的时候,又为腕表融入了几分休闲的味道,佩戴它出席

  这款腕表搭载了型号为Caliber 100-02的自动上链机芯,透过表背的蓝宝石水晶,可以清楚地看到极具代表性的四分之三夹板、雕有双“G”图案的镂空摆陀以及精致的鹅颈式微调装置等细节。而作为具备万年历功能的机芯,其日期、星期、月份及闰年(12点位的圆点)显示功能在表盘上的分布也是一个看点。连同月相视窗一起,这5项功能均匀地分散在表盘不同方位,构建出和谐的视觉效果;4点位的大日期窗口自然最令人关注,黑色底衬上白色大型阿拉伯数字的设计看上去清晰、醒目;8点位月相视窗的做工也十分考究,为了呼应表盘整体,其采用黑色作为背景,以银白色打造皎洁的明月与满天繁星,因角度的不同,月亮上还会出现明暗变化,似真似幻,牢牢地吸引住人们的目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