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540枚名表作品

2012年11月12日 10:36  新浪尚品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18K 金猎壳怀表

  高级珠宝腕表-八枚璀璨杰作

  由八枚镶嵌瑰丽钻石、绿宝石及红宝石的时计组成的“高级珠宝系列”,包含了伯爵、梵克雅宝、昆仑表及名仕等品牌优雅的经典型号。整个系列的重点包括了制于1989年的伯爵Aura型号18K金镶钻石及绿宝石的女装链带腕表(拍品编号3028,估价:港币1,000,000-1,800,000/美元125,000-225,000);以及另一枚独一无二的伯爵女装腕表,此腕表配备 18K白金镶钻六边形表壳,配衬棕色钻石镶嵌隐藏式表盘,制于1998年(拍品编号2735,见左图,估价:港币1,000,000-1,800,000/美元125,000-225,000)。腕表镶嵌94颗钻石,共重15.81克拉,其中一颗棕色钻石重约8.34克拉,属于该品牌历来推出市场作品中最为经典的作品之一。此枚精致的珍藏,或许是应客户的要求特别订制,独特性可见一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高级珠宝腕表

  积家与佳士得共襄善举,携手支持护苗基金

  佳士得此次荣幸地受积家委托对Reverso Blue Enamel原型腕表进行慈善拍卖(拍品编号3064,见右图,此表未有提供估价;建议零售价为港币357,000),支持慈善机构护苗基金会。佳士得将全数捐出此拍品之买家佣金。护苗基金会是一间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认可的慈善团体,旨在保护18岁以下人士免受性侵犯。基金会由国际知名演员、心理治疗学硕士萧芳芳女士创办。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Reverso Blue Enamel原型腕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