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平板电脑的环球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06:45 精品购物指南

  全世界游走

  对于旅行者而言,没有什么必要再添置GPS,因为有台平板电脑也就足够了。

  导航犬HD

苹果APP STORE中国区首款在线式语音GPS导航软件,并在中国首创的HUD夜间导航模式。苹果APP STORE中国区首款在线式语音GPS导航软件,并在中国首创的HUD夜间导航模式。

  Google earth

  不用过多介绍,老牌地图软件,查看真实山脉,城市等一切皆OK。   不用过多介绍,老牌地图软件,查看真实山脉,城市等一切皆OK。

  Route3D

  三维的世界街道地图,你可以像在电影中一样,在街头游走,并支持离线模式。   三维的世界街道地图,你可以像在电影中一样,在街头游走,并支持离线模式。

  拉手离线

  最大特点是不需要连接网络,依然可以查看地图并搜索到身边的生活服务信息。   最大特点是不需要连接网络,依然可以查看地图并搜索到身边的生活服务信息。

  MegaWeather

  设计十分精致漂亮的天气预报软件,而且支持电子邮件通知当地的天气。   设计十分精致漂亮的天气预报软件,而且支持电子邮件通知当地的天气。

  Gyroscope Tilt

这个软件是运用 iPad2 的内置陀螺仪在行车时测量道路的倾斜度,对于自驾行还是很有帮助的。这个软件是运用 iPad2 的内置陀螺仪在行车时测量道路的倾斜度,对于自驾行还是很有帮助的。

  音乐无处不在

  漫漫旅程,在途中音乐才是最佳拍档。

  TuneIn Radio

除了可以按位置搜索当地电台,收听网络电台之外,还可以实时对正在收听的电台录音。除了可以按位置搜索当地电台,收听网络电台之外,还可以实时对正在收听的电台录音。

  AVPlayer

  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视频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视频文件流畅播放。   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视频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视频文件流畅播放。

  Discovr

这是一款iPad音乐发现程序,可以显示艺人之间的联系,让你轻松观看他们网站上的视频。这是一款iPad音乐发现程序,可以显示艺人之间的联系,让你轻松观看他们网站上的视频。

  Sound Hound

 听到一首好歌却不知道歌名,让Sound Hound帮你听一下,歌曲的名字、专辑的名称还有作者全搞定。 听到一首好歌却不知道歌名,让Sound Hound帮你听一下,歌曲的名字、专辑的名称还有作者全搞定。

  Xylophone

  最简单的UI,适合儿童玩耍,当然也适合充满无限童趣的大孩子。   最简单的UI,适合儿童玩耍,当然也适合充满无限童趣的大孩子。

  Music Studio

这是一款可以让你只需要一台 iPad/iPhone 就可以实现音乐梦想的软件。这是一款可以让你只需要一台 iPad/iPhone 就可以实现音乐梦想的软件。

  有时也需要工作

  虽然是在休闲旅行,但又怎能忘记工作呢?即便是偶尔的时候。

  UPAD

应用的输入引擎能轻松应付签名般的快速手写,几乎已经做到了在纸上书写的流畅效果。应用的输入引擎能轻松应付签名般的快速手写,几乎已经做到了在纸上书写的流畅效果。

  Remote Desktop

性能最优的远程访问应用软件,把电脑完整地带到您的 iPad 上,全面支持视频和音频。性能最优的远程访问应用软件,把电脑完整地带到您的 iPad 上,全面支持视频和音频。

  GoodReader

 强大的阅读软件,支持 Office、PDF、TXT、HTML 等文件浏览,还可以通过 WIFI 与 PC 或 MAC 共享文件。 强大的阅读软件,支持 Office、PDF、TXT、HTML 等文件浏览,还可以通过 WIFI 与 PC 或 MAC 共享文件。

  Things for iPad

能够整理、排定及完成您清单上的每一项待办事项。而且在Things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同步到 Mac 或 PC 。能够整理、排定及完成您清单上的每一项待办事项。而且在Things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同步到 Mac 或 PC 。

  OmniFocus

强力记事工具,支持语音记事、图片记事等功能,界面友好,最关键的是使用起来还简单方便。强力记事工具,支持语音记事、图片记事等功能,界面友好,最关键的是使用起来还简单方便。

  Quickoffice

  非常好用的Office软件,对微软的Office和Mac的iWork都能很好的支持。   非常好用的Office软件,对微软的Office和Mac的iWork都能很好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