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平板电脑更多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06:45 精品购物指南

  

  新革命

  Asus (华硕) Eeepad

Asus (华硕) EeepadAsus (华硕) Eeepad

  用惊艳来形容华EeePad一点也不为过,从任何细小的功能设计都可以带来这种感觉。凭借Tegra2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可以尽情体验高速的互联网浏览、丰富的网络视频、流畅的多任务处理以及超长的待机时间。拥有自家媒体商店Asus@Vibe,提供千种国内畅销报纸、时尚潮流杂志,供用户购买下载。

  完美融合

  ZTE(中兴)Light

 ZTE(中兴)Light ZTE(中兴)Light

  Light作为当前融合型智能终端的代表,完美地将手机的通话功能、便携特性与平板电脑的互联网应用能力融为一体。同时支持GSM/WCDMA/Wi-Fi网络,满足了用户在不同网络环境下的通话和上网需求。作为全球首款采用杜比移动音效技术的平板电脑,在影音表现上达到随身影院般的播放效果。

  多一份期待

  Hanvon(汉王) B16

Hanvon(汉王) B16Hanvon(汉王) B16

  这是目前市场上少数几款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的主流平板电脑之一,汉王B16采用了稳健的纯黑配色衬以银色金属镶边设计,采用英特尔Atom Z530处理器、装配英特尔US15W主板芯片组;标配1GB内存和120BG硬盘;支持无线上网与蓝牙功能;此外,屏幕上方还内置20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电话会议使用。

  全新使用体验

  Acer(宏 基 )ICONIA TAB A500

Acer(宏 基 )ICONIA TAB A500Acer(宏 基 )ICONIA TAB A500

  感受一种全新的使用体验,铝合金外壳为宏 CONIA TAB A500打造十分炫酷的外形,拥有丰富的连接性,可随时进行内容分享,最大限度地提高移动体验。更标配clear.fi软件,可与手机、笔记本、台式机实现无线互联,更方便地访问整个网络,实现数据共享。10点触控屏、重力感应、3向陀螺仪等功能实现了实景化非凡操控体验。

  随身全能利器

  Samsung(三星) Galaxy Tab P1010

Samsung(三星) Galaxy Tab P1010Samsung(三星) Galaxy Tab P1010

  三星 Galaxy Tab P1010 采用直板的造型设计,搭载Cortex-A8 1GHz处理器,拥有16GB硬盘容量,512MB缓存容量,运行速度流畅,反应迅速,内置音效芯片、扬声器,支持视频播放,前置130万像摄像头,后置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应用面更广,并拥有蓝牙3.0模块,USB2.0口和对SD读卡器的支持让数据的交互更方便,并留有HDMI接口输出视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