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奈尔庄园贵腐甜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4:37 新浪尚品

  导语:诱人的金黄色酒裙,嗅之充满了热带水果酱的香气,更带有金合欢的花香,入口展现愉悦的杏仁和烤面包片的芬芳,结构完美丰润,口感甘甜醇厚,回味无穷,是一款可以长时间窖藏的波尔多精品。

拉奈尔庄园贵腐甜酒
拉奈尔庄园贵腐甜酒

   拉奈尔庄园贵腐甜酒 Château La Nere

   产地:法国 France,波尔多 Bordeaux,卢皮亚克 Loupiac

   容量:750mL

   年份1999

   等级:AOC

   葡萄种类Sémillon赛美蓉,Sauvignon Blanc长相思

   酒精含量13.5%

   介绍:诱人的金黄色酒裙,嗅之充满了热带水果酱的香气,更带有金合欢的花香,入口展现愉悦的杏仁和烤面包片的芬芳,结构完美丰润,口感甘甜醇厚,回味无穷,是一款可以长时间窖藏的波尔多精品。

   甜蜜度:★★★★★

   饮用及配餐建议:最佳饮用温度5。搭配哈密瓜或各种水果口味的冰激淋等甜点,或者独饮更来得尽兴,不加杂味只欣赏她独具魅力的芬芳。

   价格:832

   购买:道喜红酒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