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西班牙,阿根廷葡萄酒酒标解析(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9:32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RBRECK

  1、酿酒厂:TORBRECK(托布雷酒园管家红葡萄酒)

  2、产地:南澳 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

    巴罗萨河谷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得雷德市以北100公里处,车程约1小时。 它与新南威尔士州的“猎人河谷”,维多利亚州的“雅拉河谷“ 并称为澳洲的三大葡萄酒河谷而享誉世界。不同的河谷内的土壤,水质,气候环境种植出的不同种类的葡萄,进而可以生产出不同纯度,口感,色泽的葡萄酒。巴罗萨河谷内的土壤多为红褐色的带有细沙的粘土,非常适于种植葡萄。加上每年河谷内的平均500-750毫米的降水量,巴罗萨河谷每年出产大约全澳大利亚一半产量的葡萄酒。自从1840年第一家葡萄酒厂由欧洲引进到巴罗萨河谷至今,500多名有经验的葡萄种植者在将近7000公顷的土地上,每年种植着大约55,000吨的葡萄。

  3、年份:2002

    4、Torbreck The Factor:(托布雷酒园管家红葡萄酒)
深沉的香料、花朵芬芳在黑李、醋栗与红加仑子果香的层层包裹之中徐徐绽放,与橡木香草的甜美芬芳交织融合。酒质圆润柔和,在丝般柔顺的单宁衬托下更为精致。黑莓与红莓口味十分浓郁,回味优雅,平易近人。

  5、净含量:750ml

  6、简介:葡萄种植生长在马来西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