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西班牙,阿根廷葡萄酒酒标解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9:32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RAN FEUDO

  1、酒标

  2、酒名:朱丽安史威特酒庄格兰富都桃红

葡萄酒(Bodegas chivite Gran Feudo Rosé)

  3、酿酒厂:CATANIA(卡塔尼亚)朱丽安史威特酒庄

  4、年份:2004

  5、装瓶人签名

  6、坦普拉尼罗葡萄酒颜色为赤霞珠 TEMPRANILLO-GARNACHA-CABERNET SAUVIGNON

    别名:解百难、解百纳索维浓、解百难苏味浓。原产法国,是法国波尔多(Bordeaux)地区传统的酿制红葡萄酒的良种。世界上生产葡萄酒的国家均有较大面积的栽培,也是全世界最爱欢迎的黑色酿酒葡萄,生长容易,适合多种不同气候,已于各地普遍种植。所产葡萄酒品种特性强容易辨认,酚类物质含量高,颜色深,单宁强,酒体强健浑厚,须经过数年陈年才适合饮用。其酒香以黑色水果(如黑茶鹿子cassis、黑樱桃和李子等),植物性香(如青草和青椒)及烘焙香(如于草、咖啡和烟熏味等)为主。

  7、产地:西班牙潘普洛纳(Navarr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